close

一開始可以說是衝著曉婷的新歡-克里斯伊凡而去的


霹靂火的魅力無法擋,雖然我對他沒有特別的好感
但是嚴格來說,他的確是個帥哥
抱著期待的心跟著豬皮跑到光明去看
最近蠻緊繃的,正好看看喜劇放鬆心情


這片是由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幽默諷刺喜劇,作者以累積多年在曼哈頓三十多個"上流"家庭做過保姆的經驗,以辛辣諷刺的筆法,戳破豪門華麗偽裝下不堪一擊的生活
女主角安妮(Annie)叫起來跟保姆(nanny)蠻像的,這是另一種黑色幽默?
史嘉莉喬韓森的長相算是耐看型的,越看越順眼(最近越來越喜歡耐看型的人)
但是出乎我跟豬皮預料的,霹靂火的戲份超級少阿!!
整個比例來看,說他是友情客串也不為過


整片看完後,歸類為愛情喜劇有點牽強,實際上這是一部討論親子關係的片子
上流社會人家對於事業和出席活動的重視程度遠遠高過於他們的小孩
說到小孩我不得不提這部片的小男主角葛來爾(Nicholas Art飾)
他是一個小帥哥喔,超可愛的,希望長大後不要讓我失望阿...
安妮被X太太(不要懷疑就叫做Mrs. X,可能是隱喻成"所有上流社會的太太")趕走時,葛來爾追車那段有點感傷,豬皮在旁邊還偷哭(以為我不知道)
不過我覺得那時候如果葛來爾喊的不是"nanny"而是"annie"就更感動了


最後的結局意寓頗深
X太太離開了那個討厭的丈夫(她其實也是很可憐)
安妮點醒她,孩子最重要的就是陪伴
總而言之,這片真的感覺很像穿著Prada的惡魔+槓上富家女的綜合體
對於槓上富家女我只能說,達柯塔芬妮的演技太驚人了,女主角布蘭妮墨菲反而弱掉


貼些圖八

偷偷跑去歷史博物館玩



晚上約會吃披薩,我覺得霹靂火的頭髮還是再短一點比較正



讓葛來爾第一次吃玉米片



X太太其實是可憐的女人


p.s:
1.女主角長的是不是有點像Natasha(ANTM cycle8)?!
2.演女主角好朋友的是有名的歌手Alicia Keys

延伸閱讀:
穿著PRADA的惡魔加上槓上富家女
《豪門保姆日記》:把保姆當女傭使喚的窩囊故事


http://www.vscinemas.com.tw/NannyDiaries/Nanny_Diaries.html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thenannydiariesmovie.com/
英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