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粿有什麼好寫的真是奇怪
大家可能會誤會我說的芋粿是什麼東西

不是那種一大塊的那種
是鹽酥雞攤賣的那個切的像豬血糕一樣長條狀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它正確名稱叫啥,反正芋粿都叫習慣了(還是它其實是叫芋簽...?因為牌子上面有寫芋粿和芋簽)


重點不是這個
我要說的是,自從我迷上了芋粿(容許我以後一直這麼稱它)之後就超愛吃的
連豬皮跟媽仔都折服在它的魅力之下
每次我要回去的時候都叫我從景美夜市買一袋回來
而且我都買到50-60元了還不夠(超誇張)


這次一如往常被指派去買一大帶回來
結果到了現場要夾的時候發現已經沒了
我就尷尬的跟老闆(一個眼睛很小長的像韓國人的左撇年輕人)說:還有沒有芋粿?
老闆不知是沒聽到還是怎樣,看了我一眼就沒說話
我旁邊的大嬸跟我說芋粿在旁邊,我看了一眼發現是很大塊的那種,不是我平常吃的
我就跟他說:不是那種,是方方長條的
她就說:喔,沒看到
內心正os她廢話之時,有一個很斯文秀氣的小姐也過來買,她夾完籚筍之後也發現沒有芋粿
她就用很秀氣的聲音跟老闆說:老闆沒有芋頭(我內心想說原來她稱我說的芋粿為芋頭...)
老闆也是看了她一眼,我跟她就傻住,只好把東西擺上去排隊(她在我後面)
快要到我們的時候,我突然跟她說:還是沒有芋粿,我好想吃
她回我說:對阿,我現在就超級想吃的,但是老闆都沒聽到
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東西叫芋粿還是芋簽,反正就是那個長條東西
她說:對阿,老闆,真的沒有嗎?
老闆這時才會意過來咱們渴望的眼神,問我要幾塊,
那個小姐興奮,一直說她也要她也要,我也超興奮的(後來回家想想不過是塊芋粿有啥好興奮的)
後來那個小姐因為買的東西比我少所以先拿到,她還不好意思的跟我說:不好意思喔,插了你的隊
我說:沒關係拉,芋粿真的很好吃,哈哈
她也笑了跟我說再見....(他人真的很秀氣)


芋粿交友記,阿哈哈哈哈
芋粿的力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