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了卡片很有成就感
一次做8張真的有點累,而且本來只要做7張,怎麼搞的莫名其妙不知不覺多做了一張...(我明明記得我有數的阿,嘖嘖)


不知何時突然愛上做卡片的feel
最開心的時候是跟印度一起做畢業禮物卡
不知為何那時要如此自虐...(好像是我說用買的太貴不如自己做...結果沒有比較便宜阿阿阿...)
那時候沒有把作品照下來真的好可惜喔,當時有許多佳品呢(個人很愛"春走"這一張中國古典風)


跟印度不一樣...
他是慢工出細活,每次都要想好久,還會做一些立體的機關,強阿
我是快工出粗活...有靈感就做了,不管後果...
而且我的作品大多是幾何圖形,因為很不會畫圖,只好走配色路線(但是印度都覺得我配的顏色讓他眼睛很不舒服...冏)


不知道收到我跟印度手工卡的老師們內心的os是啥...
在這也順便多謝之前收到我手工卡的人的包容(肥.印度.老師們.外公.媽仔.爸仔.豬皮.媽仔的館長.媽仔的同事.....),因為自己的無聊而傷了你們的眼睛阿,哈哈


總之,多謝出了手工卡專用貼紙阿(愛用者,砸了不少錢在上面)
多動腦是件好事!!呵呵(想靈感)


但是比起設計人我真的就是班門弄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