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英文學好阿...
不是跟我自己說(雖然我自己也是破的不行要加強)


是奉勸親愛的長輩們
哈,其實會這樣說也是因為一個事件
昨天爸仔急急打電話找我
我想他是怎麼樣


他說:現在跟朋友在路邊,可是朋友的車子出了問題,你去拿字典
我說:怎麼樣?啥事阿(不好意思說家裡沒有英文字典)
他說:我朋友的車上電腦有顯示英文
我說:啥字(內心想說好高級,車上還有電腦耶)
他說:"普累哲"(請念英文)
我說:"普累哲"?是榮幸嗎?
他說:榮幸?什麼榮幸?
我說:就是榮幸阿,這是我的榮幸的榮幸
他說:前一個字是"tire"
內心os幹麻不一起講的我說:輪胎阿,輪胎榮幸?
他說:兩個是"tire pressure"(念字母)
我想了一下說:輪胎壓力?是胎壓嗎?
他說:喔喔!
結果聽到話筒另一端傳出另一個人的聲音說:原來是胎壓阿
掛上電話之後覺得超冏的
雖然那位朋友身為凱迪拉客車主,但是英文看不懂阿阿阿(吶喊)
當場跟豬皮笑了很久,爸仔跟他朋友跟是一對活寶...好可愛,呵呵


所以勒,要好好念英文阿
那個朋友的車應該有修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