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一部下片很久的片拉


本來是要陪媽仔去看他很想看的美好的一年
不知為何媽仔最近很欣賞羅素兄
後來我看到時刻表中有prada就跟媽仔商量一人看一片
豬皮也想跟我看這片,所以咱們母女三人就朝著光明前進了


看完prada之後沒有什麼立即的感想
可能是因為豬皮坐我旁邊一直吵著問問題所以才擾亂我
不過憑良心說這一片是還不錯看拉
尤其是很多會心一笑的地方
重點是裡面的衣服,配件什麼的都超好看
而且小安(安海瑟薇飾)的助理工作竟然有這麼多好康的可以拿,羨慕死人拉
還有片中提到6號是m號,但是這樣在模特兒界算是胖的(XXL)...真是冏阿
不過裡面的第一助理愛蜜莉雖然一開始跟小安不好,但是後來也培養出另類的友誼了(最後愛蜜莉對新來的助理說:你還有的學勒,還挺開心的)


主角米蘭達
我喜歡聽他喋喋不休交代事情的聲音
因為他的腔調讓我覺得很有趣
還有皮笑肉不笑,哈哈(喜歡是點一次頭,很好是點兩次頭,噘嘴就是事情大條...)
而且梅莉史翠普的演技真的沒話說,整人也很好笑
叫小安4小時之內要拿到哈利波特未出版的原稿+15分鐘之內買好牛排(但是牛排店根本沒開)
諸如此類,但是最後她還是最信任小安吧
結局應該有些東西可以想一想,他可能覺得小安果然是不會遺棄自己本身的好女孩
他也不希望變成工作狂吧?


奈吉是米蘭達的得力助手,他也是很幫小安的(幫他改造+冷言鼓勵)
小安的男朋友希望他能夠剃剃鬍子阿~
邪惡雙胞胎姊妹很可愛,因為最近對雙胞胎頗有興趣,呵呵
總而言之,算是一部清爽的好片子
貼些圖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安說他分不出來腰帶的不同(因為也只有頭不一樣),不過這樣配真可愛



第二助手的職務(或說特徵?)之一就是每次米蘭達都會很大力(隨意?)的把大衣跟包包丟在他桌上



參加晚宴,助手們的任務就是事前備好及認好所有嘉賓名字及消息並在適當時機提醒米蘭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一助手愛蜜莉,也是英國腔的美女,為了去巴黎時裝展都不吃東西...好恐怖


p.s:
1.安海瑟薇還是適合剪瀏海
2.豬皮看完說有點想睡?!
3.每套衣服都很好看耶~~安海瑟薇帶帽子很正


http://www.devilwearspradamovie.com/
官方網站
http://blog.yam.com/phuny/article/3859323
這篇寫的超詳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