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這段疲勞轟炸期間
每個人都累的跟狗一樣


1*
報告山裡每份報告都很大條
分工合作是基本的社會禮儀
就是有人不會遵守!!
我想,做"正事"的時候是最能看透本性的
一直拖來拖去還有置身事外真的很爛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打口水戰,原因一是我其實沒什麼資格,因為我也很懶散(我承認)
原因二是(套句"愛"裡馬沙老大的口頭禪)講這些都沒用(請用台語)
------------------------------------------------

2*
忙裡偷閒跟媽仔去吃港飲
她們國中同學會,人來的很多(6-7個八)
雖然說是同學會,但是他們其實每個月都會聚一次,有夠團結....
我最晚到,因為直接放學從淡水趕去西門
不過東西真的好好吃,呵呵
吃完婦女們就開去點ktv來唱(包廂)
老歌時間很嗨,他們都很會扭,連我跟豬皮都嚇到(這麼活潑)哈阿
我們母女三人還被逼唱忘情水,我根本忘了怎麼唱,後來是我跟媽仔硬著頭皮唱
(聲音甜甜唱忘情水好怪.....)


很開心,回到家11點繼續開電腦跟報告奮戰.......
------------------------------------------------

**
最近累了,有點看到電腦想吐的感覺
睡覺睡了12個小時也不飽,身體也變差,胃一直痛(痛到我帶胃藥去上學)
也許就是在這種磨練之中會更成熟


現在期待元旦的花蓮行,我需要放鬆心情(雖然我好像沒有壓力大到做惡夢,呵呵)
有很多事想說,但是礙於分級制度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