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終於有兩科(人社& IR)大報告結束了(醫圖基本上也ok了)
壓力也比較小了(到底有什麼壓力?)


做完的報告被稱讚無疑是給我們加油打氣
因為在做的人不多,成果很擔心比不上別人
沒想到非常得linglinglai的心
蠻開心的,雖然我們沒有像他說的這麼努力
但是那段時期也是熬過來的!!!
人社謝謝老鄉,IR謝謝曉婷姊姊


剩下資料庫(我負責網頁)
IR個人期末(自生自滅)
數典期末(完全沒動也沒想過)
資服專案企劃(整個就是沒頭緒)
兒圖take home(死定)
哎呀,好累喔~


不過我社區圖書館的東西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有事情要做嗎?改天再去問主任好了(不過這樣問會被罵...)
--------------------------------------------------------

要去花蓮玩我期待!!跟老鄉出去也好期待!!


今天搭捷運的時候有看到一個"達文西科學密碼展",整個就是吸引到我!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2007/6/29號就開始展了!!展到2008/01/01~
那不是快過了嗎.......我之前怎麼都不知道?
要不是今天在捷運上(圓山)看到看版的話,那我就錯過了...
不過之前都沒看到有那張看版,可能是快結束了所以做最後宣傳吧
好想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