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幫爸仔收完包裹之後
我跟豬皮猛然爆出來的念頭


事情的開始要回溯到禮拜三(1/2)那天
我興高采烈的要把雷古多跟麻薯寄給遠方的老鄉
就跑去學校內的郵局
因為第一次想用郵局那個鴿子圖案的包裹盒
我就去櫃檯跟他說:我想要買包裹盒
櫃檯小姐就指了一下他後面的櫃子最頂端,上頭排了五個盒子
他說:你就選一個
我看了看(老實說有點遠也看不太到,而且側面根本看不出個什麼鬼)
選了一個倒數第二大的盒子
他去後面拿一個還沒折好的給我,我拿了之後在那邊對半天
他突然說:小姐好了沒,70塊
我傻眼,我都還沒對好大小他就不耐煩起來


我馬上把手中價值70塊的紙片拿去給他,跟他說這個盒子太窄但是很高,好像裝不下,可不可以請他拿最下面的那個大的給我看
他跟我說:那個盒子比你剛剛看的那個大2倍耶
我說:喔,那我可以比比看嗎?
他說:我看你還是在想清楚好了,你自己想好要什麼盒子我在幫你拿
我心想,你不給我比我怎麼知道可不可以裝........
因為學生越來越多,他的脾氣也越來越不耐煩
他說:這個要100塊喔,我看你去文具店買個盒子來裝好了,再拿來秤重,運費也差不多


喂喂,就是死都不拿來給我比就是了,整個火在心中燒,以為我沒錢嗎,莫名其妙
我看到別的同學用鴿子圖案的紙袋子裝,我就問櫃檯小姐說:那這種可以嗎?
他就說;包裹是包裹,那個是袋子耶!
挖靠,整個不爽起來,難道裝的進去也不行嗎
生氣之餘就走了


回到系辦越想越氣,馬上就跟曉婷說
結果在千琳跟曉婷的建議之下去用了宅急便
雖然貴了點,但是我爽
多的錢當買我的自尊,整個覺得郵局老女人很賤!
拿一下東西也懶,還覺得我買不起盒子.......


豬皮聽完也狂罵
-------------------------------------------------------

有了這個前言之後(好長的前言...)
我要來說今天早上收包裹的事
郵差猛按電鈴,是怎樣,耳聾喔?
我說:哪位?
他就回說:郵差
挖靠,整個很白痴耶,按電鈴的時候幹麻不說掛號信阿
這樣我就還要走進去家裡拿印章出來
開門的時候我臉就很臭,因為我覺得他很沒禮貌
他就問說:這裡有一個就XXX的人巴?
我就說:有拉(口氣很差)


哈哈,我是故意的,反正他自己先沒禮貌的
管他去死
-------------------------------------------------------

但是還是有好的郵局人員
之前去幫媽仔跑腿寄公文的時候,那個郵局小姐人就好好,和善又可愛!
本來服務業就是要這樣阿
自以為公家飯碗就可以耍屌嗎?莫名其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