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08年的最後一天
與曉婷從每每讓人變成長舌婦的丹堤分開之後


我就重感冒了....
本來沒什麼感覺,一路上還只是覺得鼻子凍傷(我鼻子很常凍傷)
搭捷運的時候從窗戶的反射看著我的鼻子,
因為剛從寒冷的外面移到人擠人的車廂而逐漸找回它的溫度
不過有些熱過頭了
使的它慢慢變紅,慢慢變紅
就像麋鹿


我就這樣看著鼻子
內心想的還是我鼻子又凍傷的那些老梗
卻不知這是感冒的開端
當時還想說鼻子紅成這樣真的挺可笑的


一回到家我就頭暈了
狂喝熱水也不能使我舒服一些
跨年的節目讓我頭更痛
10點就跑去找周公報到了,我真不是個young man
一般年輕人應該是瘋狂的慶祝;大肆的玩樂;揮霍青春的本錢
哪像我,真是糟啊(雖然我也不是那種去跨年的料)
老天讓我就在2008年的最後幾小時內感冒
還不是腸胃型的,是正常人的流感
買尬,我都忘了我有多久沒流感了,因為每次都是肚子痛的腸胃型感冒
普通的流感我很討厭
什麼我都可以忍耐,就是不能忍受鼻塞
-------------------------------------------------------------

1/1發燒了
還是喝水,喝熱水喝伏冒熱飲
大家都在討論昨天的煙火有多麼遜
我也看一下重播

真的很遜,對不起
阿妹很敬業,郝市長很廢話,五月天很傻眼
這是我看完重播節目之後的感想


今天沒有看診
所以我又熬了一天,繼續喝水
-------------------------------------------------------------

1/2終於可以看診了
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我排了2個小時才看到醫生一面
大家都感冒來的


吃藥,喝水,吃飯,還是喝水
不過看完醫生有好一點,我有比較開心的看電視
哈哈
繼續喝水

-------------------------------------------------------------

直到今天還是一直在喝水
果然很多人都說喝水是保養身體的好方法
皮膚變超好的買尬
平均每天都喝15-20杯水吧


不知道感冒好了之後我還會不會保持這種喝水紀錄
感覺我每天喝得跟水桶一樣,哈哈
而且天氣又好冷
每天待在家裡吃完睡,睡完吃,吃完正餐還要吃點心
不過都不會忘了喝熱水
喝喝喝


所以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