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來交換禮物是吧!!
而且這次還很弱的是聖誕節過了才再玩....


去年跟曉婷他們玩了這個
今年當然也是要延續傳統
說到交換禮物,其實多多少少一直有接觸
豬皮也玩了好幾次
她高一的聖誕節在學校用一個不要的化妝包換到一本克莉絲蒂的"東方快車謀殺案"
雖然我知道她不會看...而那時我又已經看過了
她高三的聖誕節用3包很蠢的豆豆龍糖果餅乾(類似綠精靈)換到了一個很智障的伸縮湯匙
據她所言,那個會伸長的湯匙是所有禮物之中她最想抽到的.....


回到正題
貓女剛好打來約聖誕檔期,真是會約,前四天跟後三天都沒空
她就剛剛好約到那有空的禮拜五,不多也不少
很久沒跟他們見面了
老實說心裡有些期待,雖然印度跟雨涵不克前來
但我仍是秉著"不能不參與"的心態自己搭車前往蘆洲與他們會合
超級大路癡的我心裡十分緊張
在民權西路找公車站牌時謝謝有好心的婦人很熱情的帶我去
搭公車時我也一直麻煩司機告訴我到站沒
下車之後在路上還遇到婉柔(真巧)
結伴一起去的感覺比一個人摸路好多了,咱們兩個最準時!!


因為婉柔不敢吃羊,惜福還很貼心的幫她特別準備一鍋豬肉
不得不稱讚一下惜福家的羊肉爐真的不錯吃
已經來吃3次了吧?
每次都謝謝他們家的招待,真的很棒
還有我這次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沒人比我糗
就是我把惜福的姐姐認成惜福,在門口的時候還很大力的搥了她的手臂
然後他姐呆了1秒之後,笑笑的說:不是我,是她....(指著惜福)
oh my god
大家笑超久的
他們家三姊妹長太像了拉,超級三胞胎!!!(但並不是,怎麼可以這麼像?)



→ 抽禮物時間的重頭戲

------------------------------------------------------------------------------

12/29禮拜一
跟曉婷他們約的聖誕節遲到聚會在彩色鍋子展開
今天我竟然是第2名到的
原來曉婷很壞心的把跟我的時間提早5分鐘
卻沒想到我竟然蠻準時的,結果他自己最晚到,哈哈
千琳看到我來的時候還嚇了一大跳勒


彩色鍋子還不錯吃
我們四個都點鍋,我個人覺得義式蕃茄鍋很不錯
因為我蠻喜歡喝番茄湯
這裡的飯是可以無限次裝,價錢經濟又實惠,而且沒收一成服務費
難怪是很多上班族跟櫃臺小姐愛來的地方(中午時間一到很客滿)


這次交換禮物限制200元跟不能買驚喜包
不過我們這次是先抽籤再買禮物
所以少了抽獎的驚喜感
我送的書腰雖然很可愛,但是我買的時候一定在鬼打牆,哈哈
宜慧送的最過分,完全是針對曉婷的xx,哈哈
千琳送很可愛的多摩君手機座給我,開心
曉婷送的狗盆點心盒+馬克杯好可愛~
大四最後一次的聖誕節也是平安度過,時間真的過很快對吧?
總覺得今年沒什麼氣氛,可能是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吧


飯後的冰品也很不錯
宜慧點的抹茶紅豆牛奶冰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
千琳的草莓牛奶冰也不錯,可是太甜
我點的牛奶蜜豆冰就很普通


吃完就順便去逛了一下東區地下街跟SOGO
逛GOZO的時候又看到讓我好心動的一件率性長外套
可是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我要忍耐
之後我自己去晃了2圈五分埔
今天是批貨日,店家都沒空理人
風大雨大之中撐著宜慧的傘回家了

------------------------------------------------------------------------------

聖誕節,真的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我這兩個聚會都沒有遲到耶!!!!


神吧?!


哈哈哈哈
最近很愛用星爺電影的台詞當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