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考試的時候我完全沒看書
但也想要放鬆出去逛


媽仔還說我都沒有努力讀書還有什麼好放鬆的
真是一針見血啊,啊哈哈
不過我這次運氣真不錯,雪方姨的考題以她標準而言算是簡單的了
很多開放性問題
讓我煩惱好久的小卓,考題也大傻眼...超級開放性言論
謝謝老天有保佑,讓我這個沒讀書的人鬆了一口氣(除了知識管理)


11/16禮拜日
印度跑到台北來,事前還跟我互通了很多英文簡訊
結果最後他放棄,沒想到有些我傳過去的字他不懂也可以回我
跑去公館看了NET
天啊,好想買那件帥氣風衣,1690
整個很心動,可是買了我不知道敢不敢穿上街...穿起來很幹練的feel
可是為什麼印度穿起來跟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好想要,不過缺錢,最近要繳很多訂金啊
而且買那種衣服會不會被媽咪罵啊?


之後飆去士林逛夜市
看了好幾家衣服店,老實說有點麻木
這趟是因為印度變成了Miss Park迷,說甚麼也要去逛
結果我在outlet買了一件好搭的厚運動外套,690
好便宜,印度本來要跟我一起姊妹裝,可是他只有一件,so sad


接著去吃了關東煮,沒想到隨便夾夾也可以180,有夠貴,而且吃太撐
讓我想到之前去台南找印度買府城滷味也是夾太開心,最後剩好多
只能說我對份量的概念很差...
吃完關東煮又去吃了三兄弟,人超多,鳳梨搭熱湯一個噁字(可我還是喜愛鳳梨)
之後印度被很愛喇賽的男店員纏上買了一件好騷包的羽絨外套,1125超便宜
雖然我覺得很好看,但是男店員話太多又有點強勢,而且一直想打開話夾子,所以不想跟他多接觸就一直走開自己晃
印度還以為我覺得外套不ok,不會啦,要是我有帶多一點錢我也想買一件耶!!


後來又回到了公館吃了碗鮮芋仙,沒去看醫生的我很智障的點了招牌...
印度也覺得我畫的米老鼠很可愛啊!!我看我拿去投稿GALOOP說不定可以入選喔
小叮噹很智障我承認......他被我畫成太空寶寶....

--------------------------------------------------------------------------------------

11/17禮拜一
和曉婷千琳約去台車混
吃了知多家還不錯耶,鰻魚飯好讚喔,豬排也不錯,雖然價位偏高啦
本來我也是想點看起來好好吃的芝麻布丁,不過腸胃在痛了,只好忍耐



→ 千琳點香菇烏龍麵,曉婷點親子烏龍麵,我的是鰻魚飯(都有豬排)


雖然我們很早就到了,可是他們好像還在擺盤
我們在外面晃來晃去好怪
就順便去MUJI買了筆跟卡片盒,70
後來看到娃娃機,我這輩子玩這種機器都沒什麼好結果
曉婷卻很厲害的吊到一個很蠢的草莓槌子(在我跟千琳談話的瞬間1秒鐘),不愧是常玩的人


吃飽後就往樓下的創意市場邁進
本來是想說要買禮物的,可是左看右看都很難選擇
而且手工的東西單價又很高,實在很難下手又心疼荷包
不過我倒是買了3張推銷台灣印象的明信片,120
結帳時還被誤認為遊客...好吧我想可能很少本地人會買這種"紀念品"性質的東西
我怎麼一直被認成外國人......


之後逛了一家很想灑錢的小店,裡面的東西既有質感又可愛
不過相對價格也不便宜
想了好久終於還是敗了一個很有質感的綠野仙蹤的手機吊飾,260
老闆說這是最後一個讓我更加心動,好吧有時候是伎倆,不過老闆看起來人很好又誠懇,我決定相信她,況且我的Bon樂團主持人豬哥亮先生快被我虐待的壞掉了,為了不讓它繼續被摧殘,還是換一個吊飾讓豬哥亮先生休息一下吧(它掛了2年...)
如果我有打工一定會在這邊買很多東西...鑰匙圈跟年曆都超可愛的


接著去逛了新光三越
站前店總是最晚的一波週年慶潮
不過人潮並沒有很多(可能是非假日關係),打折也沒有很明顯
千琳跟曉婷一個要看圍巾,一個要看鞋子,可是最後都算了...我想這種地方還是要跟媽媽一起來才會開心...


回去的時候看到STARBUCK正在推出聖誕系列商品(MUJI也是)
出了好多可愛的杯子讓人心動,限定版耶~
不過我們家杯子太多了...還是作罷

--------------------------------------------------------------------------------------

***
天氣即將變冷,注意!注意!
印度一直擔心用不到的羽絨外套剛好派上用場!!你這個騷包妹


p.s:
1.收了印度第二件外套...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
2.下次小妹再跟我們一起出來逛吧,不要太失落了,你ok的拉
3.好想狂買幾件素色長袖衣,好搭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