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零零落落
也是因為我都沒啥準備的關係


不過考完的那一瞬間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對結果也沒抱太大期望
尤其是醫圖....看到題目三條線
最傻眼的應該是系主任雪芳姨的考題..."請列出網址"...什麼跟什麼啊
但,一切也終於在搖搖晃晃中順利度過拉
解放之後當然要好好玩他一番,啊哈哈


1*15
跟宜慧早就期待考完的這一天
之前也都規劃好很多行程
這一天也成了咱們的動力來源啊
行程本來有要去剪頭毛,因為宜慧不想我等他太久就作罷
結果我還是決定自己找時間去修,這段行程就卡掉
接著宜慧提議去逛街之前要我帶他去吃蛋糕吃到飽
我當然義不容辭~結果去到那邊的時候發現蒲爾玟在裝潢,真是有夠衰的
後來只好去吃烏鴉長壽,我本來對烏鴉長壽的印象就不太好,這次去吃印象更糟
宜慧小妹啊,你也見識到這家的"威力"了唄,呵呵


這次宜慧逛的就很阿沙力了喔
本來想買很多東西結果看來看去根本都沒啥心動的
搞什麼鬼阿阿阿~這天真是諸事不順耶~(也因為我肚子在痛)


2*15
當晚回到家
一個人都沒有
覺得很無聊,馬上東西放一放就跑出去借漫畫
散散步不錯~也有借到好看漫畫,很多都出新的了呢
晚上看漫畫看到眼睛痛,不過海賊王的進度有追上來,呵呵


3*17
SOGO的週年慶
通常我跟媽仔是不會錯過的
本來15號就要去的,可惜那天先跟宜慧約好
所以移到禮拜六,真是失策失策
禮拜六人超級多,好恐怖,我光看人潮就想回家
每攤都好多人,去GOZO逛了2圈
本來有件外套很喜歡,媽仔卻覺得穿起來垮垮而否決
結果買了2% two percent 的黑色學院長大衣(賣的人簡直是個娘砲,一直說沒機會囉,他好像是凱渥造型師),這家的東西好貴喔...
媽仔也自己買了一件讓我好心動的黑色短大衣,唉呀~
我跟媽仔決定忍到過年再來血拼一次
不過今天我倒是一直聽到經理們在談業績,還有對員工們打氣(說:今天還差三萬喔,加油!),阿哈哈,好好笑


換的贈品好重...oh my...媽仔好會花


p.s:
1.跟媽咪出去就是有好處,呵呵,不用自己花錢
2.我跟媽仔實在是不適合到人多的地方...一下就累了(看到人潮,體力先掉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