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來有趣
媽仔比我跟豬皮還迷星光大道.....原因都是為了一個人


結果是吳忠明,啊哈哈哈
媽仔本來喜歡的是賴銘偉,
可是自從被我說他唱歌比較沒感情之後,媽仔就換支持很有感情的吳忠明了...
媽仔說他覺得吳忠明很可愛,像小孩子一樣
結果他被淘汰了說,他哭的好慘
媽仔竟然也很難過,豬皮還很生氣...oh my...
不愧是師奶殺手,啊哈哈


說實在的,他唱歌是真的蠻好聽,音質很不錯,整個人又好逗趣
我摸著良心說,魏如昀是比較差,淘汰她比較對勁吧?!
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她,她有一種自以為是的感覺
可能跟我頻率不合,後來我才發現,不只是我討厭她
連豬皮跟媽仔都罵她罵的要死....那就不是我個人有毛病了,呵呵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她,這就叫...人各有志(?!)
我真的覺得,星光2跟星光1的水準差好多,很明顯
合唱的時候就聽的出來
但是他們還是唱的比一般人好聽拉,啊哈哈


幫媽仔貼吳忠明,他髮型好有趣

張惠妹-我恨我愛你



林曉培-心動



順子&蕭亞軒-And I Know




覺得葉瑋庭也很有架勢,恩,不錯!!

Shakira-Whenever Wherever



Stacie Orrico-Stuck/戴愛玲-我該得到


恩,會唱歌的人真的好多
不過看個節目也不用這麼瘋狂拉我想
聽聽歌是挺好的,太融入就很無奈了,是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