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第一季的時候就有看,不過沒有像這一季看的這麼開心


第一季結束之後完全沒想到還有第二季
直到有一天猛然轉到travel&living看到同樣是剪頭髮的節目
卻沒有看到我認識的人,當下就發現是第二季
我一直覺得美髮師是很重要的職業
看到他們這些好手經過各種考驗替顧客剪出好看的髮型的就覺得好神奇
這之中一直有很多好作品呈現,但也有些設計師的品味令人不敢接受



我會這麼喜歡第二季的原因不外乎看到了這個可愛的設計師-Nicole
光是她自己的髮型就讓我好心動
我覺得身為一個髮型師首先就是幫自己用一個好看的頭髮
對顧客及對自己都是很重要的環節
豬皮也覺得髮型設計師一定要先把自己的頭毛搞好
這樣顧客才會對你有信心啊...對吧


而Nicole不光是髮型俏麗活潑
人也是好可愛~聲音也很可愛耶
不過因為她年紀很輕(24歲)所以一路有很多前輩不看好她
我看到第五集的時候Glenn還覺得她資歷這麼淺,怎麼還沒被淘汰
但是我還是支持她,哈哈,因為我覺得她有淺力
剪髮技術是她的強項!(大家各有專長的感覺很棒)



第五集的挑戰賽要幫海灘男孩大帥哥變髮
其中有一對長得很天使臉孔的雙胞胎,由不同髮型師剪出來的結果差好多



結果是Nicole冠軍

把清爽的海灘男孩形象詮釋得很好
她也算是好運,畢竟Model本身就帥了,剪再差也醜不到哪裡去


Dee也很強

她的作品一直都很有水準,我也支持她
雖然她是同性戀,啊哈哈(被說喜歡Nekisa)


接下來的大考驗是要幫一群禿頭症的女性剪一頂美美的假髮
大家的情緒都很激動


Nicole的Model是個活潑可愛的大好人

她一坐下來就跟Nicole說喜歡她的髮型
可是Nicole從來沒有剪過假髮,也只好拼命努力,結果顧客超滿意的
真是感人的一段



顧客能夠滿意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Nicole讓這位客人真的很高興
而不是只在乎自己的設計,我覺得Nekisa常常犯了這個毛病


不過剪最好的還是Paolo

她的Model是漂亮的美女
不過能剪出那麼有層次的長假髮很不容易,根本看不出是假髮


美國已經播完了
我大概看到最後三名是誰
但是不想破梗,還是慢慢等臺灣播出吧!!
大家請朝天才美髮師之路邁進~


感覺這季大家感情好像比第一季好一點
至少嘴巴沒這麼毒...
不得不說一下第二季的Judges中有一個的越南人!!
光看到他就覺得很特別了


找了兩個預告片






延伸閱讀:
這個Blog有SG2完整的介紹
Nicole's site


p.s:以上圖片來自官網及Tom and Lorenzo


http://www.bravotv.com/Shear_Genius/season/2/index.php
英文官網
http://www.vogue.com.tw/2008event/sheargenius11/look.htm
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