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榜單之後
我去睡了一個很久的大頭覺


看到自己順利的上榜,心情卻比不上身邊的人激動
媽咪跟爸比整個很樂
我也很高興,心裡總算是放下了一塊石頭
他們沒有白疼我,我也沒有因為大小姐脾氣就這樣爛下去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運氣很好的人
遇到好同學互相扶持
好爸媽做我後盾(尤其是媽咪,真的最愛妳)
豬皮心裡也在崇拜我(啊哈哈,我知道的)
這次考的也很順利,聽說秀珍聽到我是正取嚇一跳是嗎?
真的有這麼難?那我要知足,老師們是菩薩


至於自己的頭腦,我最清楚
爸比每次都說我用功起來一定很恐怖,咱家附近全是名校
我承認我頭腦好像比較有點小聰明
但上天是公平的,所以我才這麼懶
若是我再有幹勁一點,大家可能會更高興吧
不要高普考,不要考台大,不要考博士
我就是這種不想認真努力的懶人王


沒關係,我現在也很高興
公立學校耶~離家裡近,學費又便宜,又滿足了虛榮心,啊哈哈
告一段落之後,我有很多想做的事
慢慢再規劃吧!!


那些我答應要請吃飯的不要忘記喔(目前點到的有小妹跟瑟林那姐姐,還有誰要join?)
本小姐是說到做到的啦
認真想要吃什麼吧(但也請考慮到我能給付範圍,哈哈)
我會跟媽咪要錢,她會答應的啦


還有印度,我會找時間去嚇你
你要帶我去吃肥子超大豬排,但是我不敢再坐那台可怕的小ㄅㄨ ㄅㄨ


我為人很低調的
真的(這絕對是真話)


謝謝大家的恭喜(可欣跟印度還特地打來)
真不好意思




另一個階段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