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半的壓力解除了
剩下的另一所拖好久有點懶了...怎麼不一鼓作氣勒


現在想了想我的回答...
真的很糟糕,一開始出來還很後知後覺
回家跟媽咪討埨之後才發現我的回答都很...不官方
像是"你未來有打算繼續升學嗎?"
"你會去考高普考嗎?"
"你面對困難的態度是怎樣?"
"你自己認為你的網頁設計的能力怎麼樣?"
這些問題我都回答的超白癡的,難怪老師跟我的對話都好像在聊天
因為我一點都不正經嘛...


媽咪說我的回答就好像是一個想要來混學歷的人
喔,不會吧...
算了,不管了,就這樣吧,反正都結束了
唯一欣慰的是考的翻譯我還看得懂,雖然跟我準備的方向超有出入
看了3天的常春藤,之後才發現常春藤的等級也不低
就當作補一補好久沒看的英文吧,呵呵


總之我主要是要感謝一路陪伴我的夥伴們
小婷兒
謝謝你一直跟我互相支持
還幫我看研究計畫,和我一起想要改的題目
提醒我很多要準備的地方
面試的最後一刻晚上跟我說考古題,真的中了


宜慧小妹
雖然咱們這個不同校
但你也一直鼓勵我
好久沒一起回家了


瑟林那姊姊
謝謝你特地帶我們去考場
又請我吃東西,你好煩啦
一直很照顧,雖然我又遲到了


媽咪
你幫我最多,雖然我從寫研究計畫開始就很沒自信...
幫我順了好幾次的自傳跟研究計畫
每次都麻煩你,雖然你上班好辛苦
前一天還幫我re詞
報出你的名字是我光榮的背景,哈哈
最愛妳了


豬皮
你一直讓我笑不停耶
搞什麼鬼怪嘛
爸比
你雖然不懂也很想插一腳
好啦我知道你也有後台


最後,我愛大家
結果是好是壞,就....看老天的意思了啦,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