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ing
好像一個階段過了之後會很沒勁兒


1*
最近臺灣好亂喔
我還是不要隨便亂講話,好可怕
這件事情一定會引發一連串的效應
等到他走了之後,政府會有甚麼樣的回應我很期待
到底還會有怎麼樣的說詞呢呢?啊哈哈
豬皮跟我每次看到青年學子走上街頭都覺得他們好有勇氣
你看看大家!!


現在連播音樂都不可以了嗎?那改天是不是連電視頻道都有限制了?!
鬧事不對但也不要打人吧?
別人打人就是座上嘉賓,另一個打人6天內被判刑
有沒有差這麼多?


竟然還有心情去看電影我真服了你,傻眼到了極點!!!!
唉我不講了啦


丹尼爾好屌...(噗哧)
--------------------------------------------------------------

2*
今天花了一下午的時間看Lucas Grabeel的東西
恩,他真的很可愛~難怪我從歌舞青春第一集就喜歡他了
雖然他就像豬皮說的"沒有當主角的氣質"
但無疑的演完歌舞青春系列後他知名度提升好多
之後接演的每部片性格差異很大,未來值得期待!!


我想我就是會喜歡那種比較少人注意的傢伙,嘿嘿
好想看他演的"The Adventures of Food Boy",感覺很可愛的一部片



還有"The Legend of the Dancing Ninja"這部片和田麗,曾志偉,聽說還有林志玲一起演
充滿東方文化氣息~好像是要在韓國拍?!
"Milk"這部改編真實故事的同志片也很受矚目,看到他穿裙子
裡面有西恩潘(Sean Penn)這種大卡司當主角跟我也很喜歡的狄亞戈盧納(Diego Luna)


還看到他自編自演的小短片"The Real Son"(雖然很好笑,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情況下拍的)
音樂素養高,又是左撇子,然後個性好真的很重要!!!
天啊,怎麼這麼棒啊,左撇大加分
加油啊,new pop Disney star!


買尬最近看太多迪士尼出品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