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星期五,我又被拖去幫忙了
這算是上次打工的part2吧...


這次的會員大會辦在世新新館(管理學院大樓)
因為今年是媽仔負責籌備的,所以我才被拉去幫忙
好險世新離我家超近,不用那麼早起
但是媽仔跟我還是很早去跟擺攤的廠商打招呼(他們贊助錢)
恩...這些廠商我有聽過"漢珍"跟"飛資得"(重點是贊助的錢越多分到的桌子越大,飛資得就2張桌子...)


我今天的任務比上次單純影印跟裝訂還困難一點點
是當招待,要做很多雜事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雪芳姨會來參加!!!!!!


喔,媽仔還在跟我套說要不要裝作不認識
因為主任都會叫媽咪"學姊"
結果第一次碰到的時候主任看了我一下
之後上來會員簽到的時候,他看到我然後問:妳是來幫忙的嗎?
我只好猛點頭
結果會開完之後我們要進去幫忙收東西
主任就跑過來問我說:妳是透過什麼管道來這裡幫忙的阿?
我只好說出真相了~一整個破功...
主任超驚訝,還問我說怎麼都這麼低調(難不成我要大肆宣揚?!)
他馬上衝出去跟媽仔說話(媽仔心裡os:破功...)
不過主任他的個性應該不是會到處亂說的人吧,我超低調的


回到正題
今天就是跟廠商們打完招呼之後下去學校的咖啡廳悠哉吃早餐
結果副館(邱子恆老師)過來開會的時候,跟媽仔說會員手冊有2個地方有誤
我們就開始一本一本塗,一本一本改(好險我有帶鉛筆盒,感謝我吧)
40本完成之後,會議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我們拜託學生會的幫我們搬桌子跟椅子
好險有陳雪華老師的3個助理來幫忙,他們人都超好的
贏瑩學姊還從北醫送資料來,順便留在這邊幫我們


大家一起跑腿去買飲料(20罐多喝水+20罐麥香),超級重
一起招待來賓,簽名,收會費,寫單據,收垃圾,A便當飲料
做了好多事,真的很累!!!
我要是有曉婷的計步器,不騙妳,一定超過20000步


還有一件事很好笑我一定要說
因為這次研討會是國際級的(研討會跟會員大會不一樣)
有很多國外人士來共襄盛舉(亞洲區)
媽仔在跟贊助商打招呼的時候,我在旁邊
一個世新的資傳助教過來指著我跟媽仔,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回話
恩阿半天沒出一個字,結果他竟然停頓一下
問我:Do you speak English?
大傻眼!!!我才說:我是素英的女兒....
他以為我是外國人拉 (因為我半天說不出話,他以為我聽不懂中文)
媽仔還取笑我,他說一定是以為我是印尼人,可惡


反正好笑的事一堆堆
回家的時候我們用走的,有點遠
不過路上還買了啤酒來慶祝
媽仔一到家就喀了2罐....


今天也未免太充實了,喔,我的腳...


p.s:
1.A了麥香黃綠紅(就是麥香紅茶,麥香綠茶,麥香奶茶)
2.贏瑩學姊取笑說:妳被識破了,呵呵
3.買麥香20罐還借用便利商店菜籃,一整個好丟臉(還要拿去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