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今天我沒有課


可是...就是因為沒課才被拖來...
媽仔她們學校今天舉辦研討會,大家忙得要死
可是中華圖書資訊學會的公文今天就要寄出去了...媽仔苦無人手,只好叫我上場代打
阿哈哈,說好聽是代打啦,其實就是印印東西跑跑腿寄寄信
雖然我極力跟她說我想睡晚一點,因為禮拜五是我期待好久的休假day
可是媽仔說會發學會的工讀金給我,我也不是那麼愛錢
只是想說既然媽仔這麼苦惱又忙碌,那我就做做好事吧~(噁心,本來就應該要幫忙)


一進到辦公室的情景真的很好笑
因為他們要開研討會,所以都要換館服
沒想到很多人都把衣服放在學校,來到這邊才去廁所換,阿哈,實在有夠妙的


我的工作看起來簡單...其實真的很多
要印52份公文給各大學校機關
52份很恐怖...而且每一份有10張不同的內容
這樣算起來我就要印520張,這還是最好的結果
因為印表機沒有碳粉,我還等人來換(要叫廠商來加粉)
加完之後去印,發現他粉沒有鋪平均,結果有很多張都會刷不好,只好放棄不用
這些放棄的少說也有20-30張,超浪費紙的
而且公文的第一張我還要一個一個蓋學會印章,蓋不好也報廢...
今天我真的是拿double A免錢的...總共開了三包全新的,心好痛~(樹也好痛)
印完之後再按順序裝訂,裝訂完之後再跑腿去郵局寄,好險遇到的櫃台小姐人很好,呵呵


中午也跟大家一起嗑便當,忙在一起的fu還不錯
但是真的蠻累的~做完這些事之後我還要負責接電話(全館沒人在)
不過...電話也太多通了吧...
他們開會從早上到晚上(中午休息一小時吃飯),大家都超忙超趕的
今天算是提早體驗暑假的實習吧,就是做這些文書~


中途還有蠻多小插曲
像是有個可愛的工讀生(叫婉柔)跟我一起面對有個館員褲襪破了被叫出去臨時買(我出錢她出力)
還有電話來詢問說交通車時間(我又不是這邊學生我怎會知道...)
只好發揮本科系精神查到給那個人(結果她也是聽聽就算...甚麼跟甚麼嘛)


今天也太充實了吧...


p.s:
1.偷偷印很多上課講義,積在檔案夾裡今天一次清空,超爽!反正剛剛都印這麼多張紙了,也不差我的份啦,呵呵
2.接電話接到專業問題就三條線...超多醫學期刊跟電子資料庫疑問...我搞不懂阿~不過好險我有說出外借這個專業術語,阿哈哈
3.不會用臨時借閱證進出,卡在門口不知所措還被要進門的學生教;用自助借還機把證件放反害我東張西望老半天,被路過的學生指點...喔,都好囧
4.耶嘿,這次收到要去開會的公文就是我印的喔,呵呵
5.工錢$1100入袋!
6.今天...算是最有男人緣的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