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兒!我一定找他加入隊伍


我終於玩到了!沒錯,是單機版的金庸喔!
很懷念以前的這款國產遊戲
之前想要去買都找不到
我可是以想要維護正版的心態才煞費苦心的去找,竟然給我沒有!
好失望的買了"絕代雙驕前傳"不過也是不錯拉
但是我還是想要玩金庸阿阿阿


沒想到因為宜慧借我的遊戲,我家電腦太老舊了負荷不了無法玩
我當場氣的上網搜尋符合我家"老"電腦可以玩的遊戲
靈機一動想說大富翁4都可以下載了,沒道理這個不行
沒想到!!!願望成真了拉!我太嗨森了


這遊戲真的很有趣
我有蠻多的知識是從這裡面學來的(十四天書),金庸迷真的不能錯過!
而且除了這些"金學"常識之外
因為這是很古早的DOS遊戲,畫面雖然不精美
但他有一個特色充分的展現了DOS介面...就是"羅盤"
用羅盤看座標來帶領玩家,我每到一個點都要記一下這裡的座標免的下次找不到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這款遊戲有道德跟聲望的計分
道德低的就是所謂的鼠輩壞蛋囉,很多人玩RPG時進到別人家裡都亂開箱子拿寶物(我也是),但是如果未得主人同意之前這樣做,是會被扣道德指數的
這樣除了一些品行優良的人會不想加入你的隊伍之外,破關之後還有十大善人懲罰你勒(當然可以打贏,不過超難打,壞人難做)
道德高的話最後就變成十大惡人覬覦你的武學秘笈拉,不過壞人是比好人要輕鬆打多了~



小帥哥段譽真的是很弱耶~



無忌是最棒的醫生跟打手!



讓姑姑跟過兒團聚的這一段是經典



美女蓉兒的打狗棒法我想學


太棒了!這款遊戲真的是經典一枚阿
不過都是因為絕代系列玩太多,V鍵按太爽...
現在我得加強加強實力,找回以前的順暢感阿...
我要去破關了~


推薦給喜歡RPG的人,應該要玩過的


金庸閣
這裡有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