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沉迷在懷舊時光
我真喜歡懷舊...


1/2
最近轉到迪士尼頻道發現在撥"小紅帽恰恰"
喔,這不是我國小(?)在看的爆笑卡通嗎
天阿,實在是好懷念,那時候是在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看的
我還記得看完恰恰剛好看玩偶遊戲,我從以前就是愛看卡通的少女阿,阿哈哈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Cartoon Network的配音還有翻譯
現在名字都變的不一樣了,而且配音的好吵...
回憶一下片頭曲(SAMP)

真是適合小孩看的卡通,現在看都覺得好幼稚,呵呵
-----------------------------------------

2/2
終於玩完金庸了
我花了4天,其實對於一個已經玩過的玩家而言應該是不用這麼久拉
不過因為記憶久遠,加上我又拼命練功,所以才會花比較多時間
練成"野球拳10級"那一瞬間我差點飆淚...那可是我拼命揮的結果阿...
之後想練什麼都超快的!!好開心~
苦練就有好收穫,最後打怪都一拳死一個!
我最喜歡的陣容就是:令狐沖+楊過+小龍女+張無忌,剩下一個就隨意
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