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過的很快
就在我打混摸魚的瞬間


剛放假的時候覺得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享受
月份邁入"七"時想說還有2個月
邁入"八"月初時想說還有1個月


沒想到混著混著也已經到八月底了...
比賽每天看,不知不覺也二十七號了
洋基還有多少機會?先不去擔心這種問題
我發現已經剩下不到3個禮拜可以放空
那我到底在這當中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
玩沒玩夠;休息也沒休息爽
最近變得很晚睡,不想太快結束每一天


腦中行程的實踐率有50%大概算是值得慶幸了
快要九月了,我還有多少日子可以混?
真是無聊的人生
但,太過忙碌也不適合我,還真是難伺候呢,嘿嘿
也許,我只是追求一種感覺罷了


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