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早上又去把頭髮剪短
它實在長太快了!不到兩個月耶...
成長幅度超明顯,尤其是頭頂
看過我剛剪出來的樣子的人感受特別深刻
馬上就察覺出頭髮變長,呵呵
連幫我剪頭髮的人都說也長太快了巴,阿哈
快開學了所以想說再去修剪一下


恩,我喜歡清爽的感覺!!(跟我懶得整理頭髮也有嚴重關聯)
----------------------------------------

2-4
去媽仔辦公室串門子順便借書
吃到之前在新聞中耳聞大名的"蔓越莓鳳梨酥"(創意鳳梨酥金賞獎)

天阿,真是一級好吃!!!
沒有傳統鳳梨酥的厚重感,反而清爽又有點酥脆(皮)
而內餡真的是....不知用什麼形容詞形容,實在太讚了
清爽的蔓越莓果肉搭著微甜的鳳梨醬,我覺得我可以吃3個!!
媽咪跟我還猛看包裝是哪家店賣的勒~~是佳德糕餅喔!
----------------------------------------

3-4
下午趕去萬芳醫院看很久沒去的消化內科
掛號掛到78號我只能說囧
看診時間14:00-17:00
我從16:00等到18:00才輪到......
剛從媽仔那借來的昆恩小說都看到一半
沒想到醫生一看到我就虧我一頓
原來近年胃不太痛是它"沒什麼感覺了",好像是更糟的意思,阿哈哈
誰叫我都不定時吃藥~~~


醫生很果斷快速的說我是超容易便秘的體質,可是我寧願拉肚子
消化內科多了一個大牌醫生涂醒哲,不過我是不會給他看的
剛看完病馬上去買麻辣鴨血來吃,oh yes
----------------------------------------

4-4
MLB熱,期待洋基打入季後賽
下禮拜的勝投王對決值得收看,一定超級精采
雖然我比較想看平成怪物對上滾地球王子(勝率較高?!)
不過沒關係,建仔加油!!拉丁情人加油!紐約王子加油!CC Boys加油!A(唸ㄞ)-ROD加油!小火箭加油!派提加油!守護神加油!馬豬加油!POSA加油!戴蒙加油!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