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症候群發作
每次都會有事發生阿~


1-2
上學期是狂感冒+腸胃炎
這次換成耳壓不穩
我身體還真是有趣!!它一定是知道我不想上課,阿哈哈
說到耳壓,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從小就這樣,本來以為現在變好一點了
哈,可惜它就像我的胃一樣,只有越來越慘
一般來說只有在高山上才會耳壓高(連去陽明山小油坑都會耳鳴,超弱雞)
沒想到這次我連天氣轉變都會耳壓高
蠻煩的,吃個藥看效果怎樣(這藥上面寫副作用:嗜睡,臉紅紅,腸胃不適...囧)
如果有效的話我就可以坐飛機了!歡呼
---------------------------------------------

2-2
看著以前的照片突然發現我什麼都試過了
離子燙,自然直髮,捲髮,大眾短(lady短),極短(小男孩短)
大概差染髮了,不過如果我去染的話,媽仔會把我的脖子扭斷....
要再換一個髮型的話我想嘗試俏麗自然捲髮,有點大幅度捲的感覺巴...
唉,再說,得先等頭髮留長...
我對頭髮的嘗試真多變...咦?上次有把我對"剪頭髮"的心情跟印度說了,哈哈
---------------------------------------------

2:1
雖然沒有在芬威橫掃,洋基還是贏
季後賽衝巴!我真瘋,呵呵
小火箭的ERA終於不是完美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