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可以跟ANTM一樣做到第十季!!(那時我們幾歲了?好噁,阿哈哈)


這次的慶生選在印度生日當天
我有幸"搶"到這天出來慶祝~
唉,印度的行程實在太滿,擠的跟個大老闆一樣,每次要約都沒有空,人緣好就這樣,哼哼
本來計劃要去小人國來搞個刺激一點的(小人國也沒幾樣刺激的...)
可惜印度手頭緊,我也不好意思強迫他,所以印度就說要帶我去當代藝術館看展覽
為了要尊重各個藝術家的智慧財產權,所以館內是禁止拍照的
雖然印度已經去過兩次了,但是怎麼還是那麼興奮...?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進入館內,沒想到很好玩的畫圖遊戲-"繪"在維修
蠻可惜的,印度說很好玩~


每個展都很有特色
很佩服藝術家們的巧思,但是我發現作品多半是對現代社會的反思及嘲諷
最明顯的是宣.古柏的作品-"飼養"
是將植物養在電視光下,四周黑暗,植物只能仰賴唯一的輻射光生長
但是還是因為天生的向光性所以漸漸貼在電視上,作者想藉次諷刺整天窩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的人們(咦?是我嗎?)


而/////////毛////藝術娛樂分介面的作品-"痛苦遊戲機,人工製決鬥機加強版"算是我在館內玩的最刺激的一項遊戲

玩法是雙方要將手壓在感應器上(按下就啟動遊戲)
接著就開始打乒乓,只要一方漏接,就會有處罰
處罰分3種顏色牌子,分別是火燒,電擊,抽打....
受不了嚴酷考驗而放開感應的人就算輸了!
第一次玩的時候我被抽打嚇到而放開,因為聲音很大,疼痛也不在話下
看完別的作品之後又很想回來再玩一次,不過這時的服務人員已經輪班了
我說要玩的時候,新的服務人員竟然開口問我:你滿18歲了嗎?
嚇到,我說:我滿了阿
他說:你確定嗎?
我說:對阿
他說:你有什麼證明文件嗎?
傻住...因為參觀展覽規定包包要放櫃檯,就算想拿學生證也沒辦法
我說:現在沒有,不過我真的18歲了,我大三
印度也說:他真的大三
服務人員才讓我去玩,這...我不知道他是故意整我還是怎樣
我看起來沒有這麼小阿(自己覺得)
而且剛剛玩的2個女生看起才高中,他好像也沒問(因為其中一個女生說:咦?他怎麼沒問我)
他一定是故意的拉!!!
不過玩這個遊戲印度真的很可憐,都被電擊跟抽打,而且他竟然被打了3次才放開,忍耐力一級強!我只被火燒跟抽打,有點怕電擊...


參觀完已經2點30分了,我們玩真久,大廳擠滿了人群等待入場
印度一定很有成就感,因為我超容易被嚇...自己也覺得很蠢
接著終於要去古典玫瑰園了
唉唷,生日當然要吃蛋糕阿!!當一下貴婦有何妨?


玫瑰園不愧是玫瑰園,好花又好華麗
菜名搞怪都看不懂,特地問服務生準被考考他~(他也一副準備好的樣子)
雞腿排的雞腿蠻軟的,正好讓我這老人牙齒不會有負擔
超級火焰冰茶完全是看在它的成分可以排宿便而點的~好有藥味,呵呵
我們在這裡各自錄了一段感言,不過我怎麼覺得我錄的很白痴~阿哈哈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腦中一片空白
印度老是笑場~我們的聲音都被背景聲蓋過去了拉,你後製好難做
交換禮物跟看"信"(有夠心有靈犀)有點小感動,你真是送大禮,我好怕我弄髒
很高興今年還是能跟你一起度過阿老鄉!雖然行程不是之前規劃的,不過生命就是充滿著變數嘛~沒關係拉!說不定我也會覺得很累





期待第三季!


p.s:
1.士林夜市遇到強勢商人嚇死我
2.期待印度後製成品
3.印度是基本款和軍裝外套狂,我是長外套狂....
4.玫瑰園是喝東西喝到飽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