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漫畫會使人上癮....


每次去漫畫店借書
一次都大概10本以上(覺得這樣看比較過癮)


我想想,大概累積借了
+偷偷愛著你(現在叫"花樣少年少女",回味) 1-23全
+hunter X hunter(回味) 1-23
+幽遊白書彩色漫畫 1-5全(←笑到不行,連片頭曲的畫面都要介紹)
+one piece 4-48(←到30集那邊是回味)
+純愛特攻隊長 1-7(←3集之前是回味)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peggy推薦) 1-10
+當現在遇到未來(順眼而拿) 1-9全
+企鵝革命(因為和上面同一個作者而拿) 1-6
+學園愛莉絲(連這個都飢不擇食...) 1-11
+honny bitter(小花美穗新作品,之前很喜歡他的書) 1-4
+醜小鴨王子(之前印度說好笑一直遲遲未看) 1-6全
+幻影天使(現在叫魔法水果籃,為了小春及紅葉而借的) 1-19
+兄妹一家親(順眼而拿) 1-7
+我的初戀男友(順眼而拿) 1-10全
+火影忍者 28-38(←32集之前是回味)
+一直看著你(也是順眼拿) 1-6全
+極樂青春曲棍球社 1-8(森永愛作品,他每次畫的都很無厘頭...不過這個有點像櫻蘭)
+俏妞出招(順眼而拿) 1-9
+戀愛情結(順眼而拿) 1-17全
+金色琴弦(順眼而拿,後來發現是電玩...) 1-7
+粉紅系男孩(以為完結篇拿錯) 1-3
+S.A特優生(順眼而拿) 1-10
+俏麗魔髮師(順眼而拿) 1-9
+維納斯綺想曲(順眼而拿) 1-2
......


總之就是看了一堆漫畫,實在好誇張
眼睛現在頗虛弱,眼壓過高,看到很興奮時幾乎通宵(沒有很常)
雖然很多都是看回味心酸的,不過我也有挖到寶


像是順眼而拿的"當現在遇到未來"就很溫馨好看!

這部漫畫是有關超能力的溫馨故事,人物關係讓我有"維納斯的單戀"的感覺
畫風頗舒服,而且又有內容(有內容還是比較好)
可惜只有9集~多希望他再畫下去阿(感覺看不過癮)
這裡有非常粗淺的介紹→當現在遇到未來


因為信賴這個作者而又去看了他的新作"企鵝革命",也非常不錯喔

主要是有關天份的故事,明星及經紀人
漫畫還沒畫完,不過還挺期待他快點出的


而peggy推薦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則是華麗的小搞笑漫畫

書中的每一位男主角個性不盡相同,但是怎麼都對庶民文化這麼感興趣...
很好笑又可愛,而且現在有卡通撥出,但是漫畫還沒演完
而且我覺得漫畫比卡通好看(真的有這種感覺)
中文官網→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日文官網→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至於"one piece"!!我的進度怎麼還是趕不上他出書的速度阿...(高中瘋狂借到空島之後停頓,現在慢慢填補記憶)

one piece真是一部讓人熱血沸騰的經典代表(海上男兒)
不過,每一個角色都好可愛!(每次都看的又哭又笑)
重點是,好人不管怎麼打都死不了,這才是最神奇的地方阿阿阿
魯夫和騙人布那段真是百感交集,原來魯夫也有正經的時候(殺王真是有夠冏),梅利號我們永遠懷念妳阿!香吉士的懸賞單是大笑點!!!鬼魂島好好笑
日文官網→ワンピース


"幻影天使"是閒來沒事看他快出完所以才借的

12生肖都要畫出來真是一件累人的工作,不過內容有點看的"霧煞煞"
有時候不知道是誰在說話,可能是我理解力太差....


"兄妹一家親"是隨手借到的溫馨小搞笑漫畫

小女孩小櫻從小父母雙亡奶奶也去世,4個"表面上是同父異母"(其實4個跟她沒有血緣)的哥哥就來照顧她
而且有過分寵愛之跡象(哈哈)
只要是有關妹妹的事就絕對是擺在第一位
不過4位哥哥的個性都讓我想到櫻蘭的某幾位呢(去看就可以發現了)
很可愛的小漫畫,配角們也都很有趣,還沒出完,期待中


"戀愛情結"是一套顛覆男女主角身高的漫畫,也是靠著直覺跟順眼所以借了

身高156.2cm的男主角配上身高172cm的女主角~
算是會出乎我意料的劇情,超好笑!雖然男女主角站在一起的畫面看起來有點怪,不過很逗趣,現實生活中男生也會在意身高八
配角們也都很有自己的個性,角色算是蠻多的,輕鬆可愛的愛情喜劇,漫畫真的比較好看!內容有溫馨的感覺~
日文官網→ラブ★コン(comic)
還拍成電影→ラブ★コン
中文官網→戀愛情結


"金色琴弦"是以音樂為主的愛情故事,後來才發現是遊戲改編成漫畫...

裡面還蠻多音樂的知識,改天我也要看看交響情人夢
不過好像是因為原本是遊戲的關係,每個男生都對女主角有好感...
其他的女生變成配角配角再配角...真是囧
但是畫風蠻不錯的,可惜不搞笑(看太多搞笑漫畫)
中文官網(PS2)→金色琴弦
日文官網(PS2)→金色のコルダ


"粉紅系男孩"我原本以為已經完結才拿的,沒想到是我眼花

一個長個很帥氣,是全國劍道冠軍,又是柔道空手道高段的男主角
其實內心充滿著少女情懷,喜歡做菜,縫紉,看少女漫畫....
蠻好笑的,而且女主角長的可愛可愛,其實做很多事都很有男子氣概,哈哈


"S.A特優生"是亂晃看到的,是覺得無聊就拿了吧,我真是越來越隨便了

大概就是遲鈍的女主角跟敏感男主角的校園愛情故事
不過朋友們的故事我比較有興趣,還算不錯的看的漫畫,還沒出完,頗期待
但是第一集要先忍受一下(像維納斯的單戀一樣)接著就海闊天空了,啊哈哈


"俏麗魔髮師"是在找東西的時候順便看到就看了

內容還算蠻新鮮的,我很少看到美髮界的題材
而且女主角的個性實在是有夠可愛!平時一副沒幹勁的樣子我好愛
朋友們也都各有特色,這本也算是男女主角個性分明的類型吧
有點像"頭文字D"理髮版,阿哈哈,好好笑,還沒出完好期待!!
(聽說喬x立之前的"愛情魔髮師"是抄襲這部作品耶?!買尬)




寫這篇不只是紀錄我有了哪些新發掘,也是推薦給找不到好漫畫的朋友們
有閒情逸致之時再來補上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