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大-北門,顧名思義就是一班從淡大開到北門或是北門開回淡大的一輛公車,
為啥有趣呢?實不相瞞,因為本人每次和維堯悠悠閒閒的要坐這班公車回家,都會碰到很多好笑的事...
而且印象深刻的已有3件,以下一一細述:

1.之前開心的和維堯買地瓜條(味道像沒雞肉味的雞,怪)到車上吃,不幸的沒位可坐,
只好一路站到北門,心裡認命,可是那天的公車阿伯不知是吃了啥興奮劑,
一路狂飆100,更好笑的是,他除了猛超車,猛加速,闖不過紅燈還會生氣,
內心os他太誇張,連旁邊的轎車都跑輸他...極速大轉彎還怕飛出去小命不保 orz



2.前幾天是遇到一位好笑阿婆(偷偷叫,不然他會生氣),
一上車就狂問座位上的人要搭到哪裡(我們當時坐在右邊最後一排)結果大家都是要搭到北門,
他有點angry,索性跑到最後一排的中間沒位置但是有一個凹洞的地方坐下來開始睡
(就在維堯隔壁)一路都還好,直到左前方有兩人座位的其中一人下了車,他就飆到那邊去又睡,
睡到一半就轉頭過來說我們前面兩個女同學講話太大生害他睡不著...
還說他工作很辛苦,聲音都啞了之類的話(註:他是說台語,口齒不清,唯罵髒話時最清楚)
其中一女不爽仍安撫他說會小聲(我們在後面內心已小無奈)
等到那女下車之後,他又發現靠牆的位置(在他前一排也是兩人坐)沒人,馬上又飆過去,
跟旁邊的男同學說他要坐進去,那男同學知道他剛剛的一堆"惡行"馬上起來走到單人座位去,
阿婆不爽100,大罵三字經(我在後排罵阿婆,還想出去毆打他,可惜沒成功)
但是我跟維堯就一直狂笑(鱉很久了,超同情那個男同學),最後我們要下車時,
阿婆又換到單人坐去了....(內心os他根本沒睡八,還在叫叫叫)



3.在來是今天,有個正妹坐在我跟我同學的旁邊靠牆,不聽他說話還好,
一開口說話嗓門就超大的,我們總共被嚇兩次,最funny的是,他每次笑聲都很好笑,
我跟維堯都一直狂笑又要裝沒事,他的笑聲很難用言語表達...
很像是"呀.哈.哈"還有音階...
最好笑的是,他要下車刷ㄅ一 ㄅ一卡的時候還用"呀.哈.哈"的笑聲撞到扶手...
我們無言3秒...



p.s:其實我們一直在期待遇到怪阿婆的...因為一路又有好戲可看了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