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拉著千琳陪我去請機掰助教的假
因為學校現在改體制了

以前請假只要上網填一填隔幾天去系教官桌上拿假單就好(輕鬆又方便)
現在改成上網填完之後要自己印出來再拿去蓋章
而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系統
到了商管電腦,填完之後要勾你請假的節數及科目名稱
但是我一直沒找到中參實習課的選項
後來仔細看看他只有顯示正課
實習課都沒有顯示(因為英聽實習也沒有顯示)
不知怎麼辦只好到教官室去找教官



問了一個上次為維堯熱心服務的熱血教官
一問之下才發現因為新系統的關係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他叫我不如先勾全部送出好了
但是我跟他說我只請2節課而已耶
他就叫我用請假單手寫,寫完給系教官簽名
寫到一半碰到系教官--大好人王啟光(雖然我本來就是要找他的)
他笑笑的說我們寫完再叫他
後來寫完之後,他可能去上廁所還是怎樣,不在
我們就等他



但是有一個女教官走過來,問了我們原因跟要做啥之後
就拿著我的請假單裝模作樣的畫線起來
看了良久,他說:同學你這已經過期勒,今天不能請了喔
我說:可是電腦顯示不出我要請的科目名稱我才會拿來問的阿
他斜眼說:那你應該要昨天就拿來阿
(我內心不爽,關他屁事阿)
王啟光教官突然走回來,說:怎樣?怎麼了?
女教官噁心的說:啟光,他這個過期了不能請了喔
王啟光教官說:阿~可以拉
女教官不死心的說:不行拉,啟光,應該是禮拜天截止
王啟光教官說:阿~他家電腦壞掉了拉
女教官又說:那他應該昨天就要拿來阿
王啟光教官說:可以拉可以拉
話畢,很豪邁的幫我簽了名(我內心os真是太感動了!!!)
女教官就走了...
後來王啟光還拉我們過去聊天,當然他也有問我們要不要參加春暉社
但是我那一剎那是真的想說如果我住淡水我一定參加!!



這個結果讓我想到...實習課根本不用請假...系統根本沒顯示阿
所以死機掰助教又更白痴了~我看他根本不知道八
還有據我經驗,請假應該是扣掉六日八?(應該八)不知道那個女教官在GY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