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陀同學衝著有JJ去鼓吹我們去聽,我是之前就想衝著賽門去的(畢竟難得)

但是維堯那天剛好要攝影迎新,所以就沒了下文
直到某禮拜五,起拔他們一堆人趁這上英文課順路要去商館買票
5人以上原價180的門票變135
他們就狂找人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想去看看賽門
所以就也去買了
幸運的,我有繳學生會費(也就是會員)買兩張才200元,換句話說就是1人100!!超便宜


演唱會當天美珠姨也奇蹟似的提早下課
上面是寫6:45進場
我們6:50下課,到了活動中心...尬的,從網球場排到克難坡了....人超多
好險後來有進的去,不然可能要群起公憤了


演唱會一開始就由劉田井宏打頭陣
現場實力真的不錯!!原來他不只是一個愛喝豆漿的肌肉男(真是錯怪你了)
和展翼合唱一曲後就換展翼的ROCK time!!
他們還是唱成名曲--藍色眼睛的時候最讚


美美還是一樣...不怕不怕...我聽到很多人叫他快點下來...真是可憐
no name的新歌有中國風,挺不錯的,最白目的是,
他一開始出來黃小柔還說他終於要露臉了,結果連唱2首還是現場打霧...
到第3首新歌才露出真面目(長的...不予置評)
林宇中我是一直都對他沒太大感覺,唯一可能就是豬皮之前百思不解他全身上下有一絲說不出的怪異...但又很難用言語表達
我也是想了很久,最後說是"鼻子"...很像麥可傑克森(尬的),豬皮也說:是了!是了!
但是他唱歌的聲音有學師兄JJ喔...


stella還是一樣qq的,聲音甜的膩死人~希望有天可以去他的蛋糕店吃吃,聽說很有特色!!
好像在八德路4段(在哪裡阿...)而且他還帶來單曲送大家(2張)
全場到了JJ出現的時候到了高潮!他真的很可愛說,娃娃臉一個
笑起來又好靦腆>///<實力波兒棒!(豎大拇指)不過中間有一首放錯,他聽了說,那唱這首也沒關係拉
丟海報的時候也很可愛,還叫台下的小心,不要被打到了(註:展翼也有丟海報)


賽門現身時...全場尖叫100
喉嚨都快喊破了,呈現半沙啞狀態
學生會還送一個水晶球,裡面有淡大的建築跟字...超寒酸的
台下的同學都feel丟臉....
但是賽門也有回送禮物--兩條領帶(上面他還現場親過...)
一條送學生會,一條丟給台下,頓時全場轟動
而且賽門很可愛,連唱很多首歌
完全是實力派的
唱著唱著脫了墨鏡-->脫了外套-->脫了上衣(!!)-->戴帽子
真的是太驚艷了,賽門身材超好的,而且刺青超屌
最後他把手上脫掉的上衣和帽子一一丟到台下...尬的
拿到的人...令人嫉妒阿~~


總而來說這次演唱會辦的挺不錯的,主持人黃小柔更是主持的ok(起拔一直說他很可愛)
台上和台下一起high翻天
我們也喊的很累
不過為了賽門,一切都是值得的阿(JJ也是拉)
會畢學生會還每個人都發了禮物...有點感人拉


這次演唱會我也拋開形象瘋狂大喊,有時候還會跟著唱勒(雖然在家也唱不停)
不過真是一次特別又難忘的經驗
最後...要為我們而加班到11點的公車司機伯伯說謝拉!!


p.s:哼哼,我們都沒握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