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盛情邀約下我和堂姐和堂姐的兩個室友-佳樺&小威(註:為女生)
一起去陽明山的竹子湖採海芋

但是,一開始就發生了很多糗事
先是我們不知道竹子湖怎麼去...想問人還要裝作不是台北人(因為丟臉)
結果我們就在路上假裝某某輛車也是要去竹子湖的
就在後面"尾隨"
結果去竹子湖的人真的頗多的
塞了頗久的車
一路上還狂做好事...
1.跟別人說他車門沒關好
2.跟騎摩托車的2人說騎山路不要講話
還招惹了一個明明不認識卻害他誤以為我們跟他是很久沒聯絡的同學...
總之盡做些蠢事...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大家帶著期待的心去採海芋
肯~竹子湖超冷的,爆冷100,我穿太少還一直發抖...但是還是要撐...
採海芋也是一門大學問,我們這些初學者根本不知道怎麼挑
而且我們的range太寬,只要沒破洞和沒爛掉且形狀ok都可以
但是,興高采烈採完之後出來發現大家採的海芋都好漂亮喔!!
又白淨形狀又美, 我們連裝的袋子都比別人差,哈哈
別人有透明保護膜,我們的袋子活像紅色垃圾袋...
但是我們也不會太計較拉(內心os:搞啥鬼)
而且我們去買饅頭的時候
老闆娘看到我手上的花都有斑點,就跟我說:ㄟㄟ~小妹妹阿,有斑點的海芋不要摘喔!因為些都是淋到雨的,人家看到這個都是會丟掉的!!
我們當場一整個傻眼...原來我們看中的都是人家淘汰的...超丟臉,不過就當一個經驗唄


摘完下山後,氣溫馬上有比較溫暖了,在山上簡直就像冷凍庫
但是有微微塞車,而且我耳鳴的老毛病又犯了...一整個不舒服
到了天母那邊大哥又跟他的網友會合
是一對活力十足的夫妻(福爸跟福媽)
還有一隻狗叫福妹
他們都超high的
跟他們打3對3我一整個爛...我真的對籃球很沒輒...
最後當然敗在今天球感極佳的佳樺和嬌小玲瓏身手好的小威和自以為又愛耍帥(哈哈)的大哥手中
不過我們也不是掛蛋
至少有贏一局...
打完虛脫的要命,狂想睡


打完就去"川府"吃麻辣鍋
我第一次去吃,對那邊的擺設都不是很熟
但是我本人吃一次就深深著迷
真的超好吃的,料都很新鮮又美味,還有很多甜點
當然讓大家為之瘋狂的就是一人限點一次的Haagen Dazs
超美味100,不過我們還多拿三張卷...(都是要感謝福媽的有話直說)
我跟大姊他們吃的是草莓起士口味
天阿,到最後大家對Haagen Dazs 的回味最無窮,乾脆說下次集資買一大筒嗑算了!!
我們連吃飯的時候也狂耍白痴...一直很大聲,還有拿草莓的包抄術一流~


回家我還抱4隻海芋去坐捷運,超怕有人要問我一隻多少錢 冏
今天真是充實又累爆的一天...回家癱了,哈哈!!


p.s:
1.忘了帶錢,今天一整天白吃白喝真不好意思
2.回去還要借100加值(因為坐來時負值了,糗)
3.福爸和福媽真是活力滿點~據說還是律師!!真是有趣的一對,看起來感情很好,又愛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