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很多人第一次見到我對我的印象都很多是"很會運動"...


這...我真是覺得萬分為難
因為我不好意思說,我其實是個--運動白痴...


這可不是說假話
雖然很多人看到我都覺得我是球隊的
但是真的不是如此...
"我真的看起來很會運動嗎??"
我問過很多次印度這個問題
他說--"是,尤其穿了運動感的外套或服裝加綁馬尾就超像的"


天阿,我其實不是因為人家說我像運動員而難過
因為如果我真的是球隊的話我也會覺得很帥氣
但是,我難過的是,我只是"看起來像"而已
可是如果真的打起球來就會完全荒腔走板...
別人也會對我覺得xxx八(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雖然多年了我都沒啥在意,也有試著去打球(網球,一整個帥)
但是遇到籃球...完全弱智
所以我都下意識的不喜歡碰籃球(但是比賽會看拉)
當然不是只有籃球爛,我幾乎所有運動只會打羽球,網球還是勉勉強強(比初學者好一點)
其實這樣看起來也有點可悲(哀)


但是我爸跟我媽各個都是運動高手
我爸球類都很在行,精通網球跟高爾夫
我媽是短跑健將,更是排球隊的第一把交椅,也是隊長
我妹雖然沒有很強,但至少他還會打籃球,也是比賽的
相較於我...運動白痴
真是糟糕透了...運動好手+運動好手=運動白痴嗎?


我只是想說,難道黑的人就一定要會運動嗎?
難道看到我的膚色就很像曬的很健康的運動選手嗎?
沒看過有人是天生就黑的喔
算了,都已經很多年了,多說也沒用拉,只好每次被問的時候都無奈的笑(哈哈)


對了,說到我的膚色,印度以前都叫我"印地安酋長"或是"印地安公主"之類的
我也不禁懷疑我是個飄洋過海的混血兒~(我媽說有像到)
因為我爸那邊的祖譜到我阿祖那代(才3代)就已不可考
所以沒人知道我們正統的血緣
我爸還一本正經的說我們說不定是混到高山族(我跟我爸都很常被認為是原住民)


哈哈,混血兒也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