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仔破天荒邀我們去好樂迪歡唱
不得不佩服他真是一個fashion的老母

而且他在這之前還狂練歌,可見是早有準備
我因為很久沒唱就二話不說答應
豬仔妹是被我跟媽強拉去的(哈哈)


到了好樂迪(景美那家,超近)
一開始是要等,留了資料就到旁邊的景美夜市去東吃吃西吃吃囉
才吃了一下"景美第一家麻油雞店"
好樂迪小姊就打來了
我們馬上飆去
到了2樓(沒電梯)進了我們的包廂就開始唱起來
至於我的歌聲阿~不予至評,見仁見智巴
我是覺得還可-以-巴??(不是音癡就好)


媽仔到了那邊竟然不唱,被我慫恿了很久終於唱了他練很久的"浪漫手機"(mv還很好笑)
我跟豬皮一直狂合音(合唱團...)
狂挑情歌對唱
重點是
我每次都唱男生 哈哈
其實不是因為我聲音低(也是八?)
是因為我男生女生都會唱,但是豬皮都只會唱女生,所以就遷就他一下囉!
合音合的最有成就感是→"你最珍貴"跟"珊瑚海"(毫無疑問我都是男的)


但是我們一共換了2個包廂
原因是第一個包廂無時無刻都在ㄍ一 ㄍ一叫
只要麥克風一打開就吵不停,根本沒辦法合音
我們忍了一個多小時,跟服務人員說才換一個好包廂
白白浪費那些時間 亨亨


唱完就去旁邊的愛買狂拿餅乾
推薦OREO的巧克力花生雙夾心,要加牛奶一起喔(第一次接受牛奶)
超好吃100~~買了家庭號
但是還是不要吃太多才好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