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春假,放了好長一段時間
結果沒有台南的陽光,沒有印度


回顧過去幾年,我春假好像都會去台南找印度報到!
第一次是跟雨涵一起去
第二次是我自己去
本來因為推上研究所也有計劃要下去台南找印度
他還答應我要帶我去吃肥子豬排
結果天不從人願,很多事情擠在這個關頭,一通電話壞了一整排計劃!
印度好像也被畢展忙得喘不過氣,要是我去找他,可能也沒時間帶我出去玩


今年的春假,有種"各奔東西"的感覺
我還很悠閒的在這邊混,原本打算要試試看的多益也變得好懶~
我想我今年去考應該會很慘!說不定500分都不到
英文一直退步,退步到拼字都懷疑自己拼對沒,然後去查字典
總覺得很慘,哈哈

--------------------------------------------------------------------

**
最近用了許多眼睛的力量
呵呵
看了幾部電影,幾齣戲劇
都很不錯,感覺很開心!
昨天在網路上訂書的時候,有活動可以加購其他商品算便宜
媽咪吵著要為她的新相機買個相機包
結果就加購了...相機包好貴喔,哈哈哈
不過是媽咪最喜歡的粉紅色,看起來也還算耐看



→ 雖然要用釦子開好麻煩!!吸引媽咪的顏色及背帶是一大重點


原價520,搭配其他東西(書或其他)加購打85折
我本來只是隨便看,媽咪真是花錢女~
還記得下午跟她去愛買亂買東西超好笑!

--------------------------------------------------------------------

每次在網路上買東西不知怎麼的填單就好緊張
哈哈哈哈
(會一直說:我按確定了喔?)


兒童節快樂,住蘆洲的小朋友好幸福!哈哈哈

(影片來源:聯合影音網)


對了,我功課都還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