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也沒有很常去理我的部落格小寵物
甚至有一段時間它都在瀕死邊緣


先說一下,我不知N年前養了兩個Mero
一隻是白色的;一隻是紅色的
白色的叫做白泡仔;紅色的叫vivi
過程中也都很隨性的養著,自從換成中文版之後,是有比較常去餵它
畢竟要看日文實在很累
豬皮很愛玩白泡仔,她覺得白泡仔長的超可愛的
vivi就還好,但憑良心說,我養的這兩隻長的都算很正常又標緻的了
還有些長的很怪勒


總之,今天突然一看,他們都已經長大成人了~
好像要進行世代交替
天啊,自從我N年前養了之後,跟我同期養的都不知交替過幾次了
我才第一次遇到這情況!是還蠻猶豫的
畢竟兩隻養了這麼久,而且交替的選擇只有蝙蝠跟蛞蝓(還是蝸牛?)
豬皮很堅持白泡仔不要交替,那就只好vivi交替囉
總是要有嘗試嘛~而且交替後的vivi還是可以在房間玩,只是blog視窗不會顯示


vivi日常.jpg
→ 好啦,它就是vivi,豬皮嫌它太女性化了(我也都把房間佈置的粉紅粉紅)


所以我就把vivi交替掉了
換成一隻蛞蝓,名叫因因


問的好,為什麼叫因因呢?
因為我跟豬皮老愛學蘇菲跟卡西法說話
每次我都要講:"我會走的,我會走的因因,我只是忍不住想哭"
然後我還有學荒野女巫說:"我會等你的唷"
啊哈哈哈哈,整個超智障的
反正因因這個名字就這樣隨便的取了下去,我取名都很隨性
白泡仔跟vivi也都很隨性的取了


最後,vivi交替完成會有一段動畫
然後它還會寫一封信給你,my god
內容到底是怎麼拼湊的啊...


vivi世代交替信.jpg
→ 中間那段喜歡女人的論點是哪來的請問...


總之,因因就此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