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英文課聽說要看電影

本來想閃,因為如果片很爛的話就覺得坐在那邊浪費了本姑娘的寶貴時間
但是沒想到傳說中的菩薩娘娘-peggy老師又讓我感動了
因為我們坐定位後他卻突然說要找幾個男生去搬東西
本來不知道他要幹麻,沒想到他突然說他有買零食跟餅乾...
尬的,他也太好了八~~~
零食有金牛角,魷魚絲,多力多滋,飲料則是水果汁(有葡萄跟柳橙)
他還有提供盤子讓我們裝


一切都就緒後就開始表決片子
"有婆家就是你家"跟"我愛上流"結果全班超多人舉我愛上流,因為他們說婆家就是你家很無聊(這算是為反對而反對嗎 囧)
但是我對我愛上流不抱任何太興奮的態度
因為我知道金凱瑞的戲大多是如此,是屬於那種笑完就忘的類型
老師也傾向看我愛上流(內心os那他幹麻還拿出來票選阿...)


一開始就是在電梯的耍白痴情境(那段白目)
之後我就邊笑邊忘了 orz
故事內容很淡,沒有啥重點但是很好笑
如我預料真的看過就忘
唯一我在看的過程有微微confuse的地方是為啥他們的孩子是說西班牙話
但是經過我聰明的解釋為"他是被傭人帶大的,所以多說西班牙文"
欣怡還問我說我怎會知道他說的是西班牙話很強(內心os很明顯好盃)


總之這片說好聽一點是可以放鬆心情的片子,說難聽一點就是沒有營養的大爛片~~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師很辛苦的花錢請我們吃東西還親自搬上來
真的是覺得你太好了拉~~(吶喊)


p.s:
1.上學期還有請吃紅豆湯圓跟起司爆米花
2.這次謂啥要看片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大家考的不理想所以要放鬆心情安慰大家一下...
3.吃剩的餅乾跟零食還叫大家帶回家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