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頭文字D下片下到電影台了

真是太讚了
雖然我之前有去華納捧過一次場
不過還是想再看一次
但是我之前去華納很不湊巧的選了中文版
聽別人說粵語版的很自然又很好笑,而且jay又是第一次說香港話
當場覺得虧大了...
可是電影台撥的還是中文版 囧


很多玩車的人看這部片無非是想要看看裡面的車種
我看這部片除了帥哥偶像之外也喜歡體會飆車的速度感
而且聲音要開很大聲 呵呵


大概說明一下
頭文字D的片名英文是「Initial D」
其中D這字是指"Drift"
Drift字義上是"漂流"或"飄移"的意思
用在賽車是指"車行急速過彎時以控制油門和剎車技巧,讓車輪橫向滑動的狀態"
也就俗稱的"甩尾",一說"飄移"
飄移共分九種,有"煞車"."拖波"."打滑"."越野"."彈道"."尾煞"."急慢"."手掣"及"側向"
總而言之很屌就是了


看完這部片之後突然對車種有了一些興趣
聽聽他們喊的GTR,AE86,E3,FC...就覺得很帥
但是我這麼膽小一定不敢的拉 呵呵


不過我之前有迷過一陣子(短短的一陣子)頭文字D卡通
卡通裡的拓海跟jay的感覺有點像
涼介是卡通裡面最帥的角色,edison來演也很適合
不過唯一跟卡通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女主角了
卡通中的夏樹是千金大小姐,但電影中卻把他改為援助交際的女孩
真是冤枉他嚕
不過這種片還是在大電影院中看比較刺激
裡面發現到的驚喜人物有劉田井宏和kuma 哈


對於之前電影還在拍攝之時有很多不要臉的人一直罵jay
這些人最好滾邊吃屎
現在看到人家成績了有沒有很恨阿 哈哈
所以阿,還是不要把話說的太早才好
人家jay可是演的很自然勒
雖然他還是不要拍過頭才好阿 哈
還有一個重點--歌真的有夠屌+好聽到不行 呵呵呵



三大帥哥出沒


附一下相關網址供有興趣的人參考八:
1.頭文字D 86特區
2.頭文字D甩尾說明
3.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