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本了,快要破第十大關拉


這本的大意是:
遠走他國多年的雷諾,原想在自己的故鄉安享晚年,
不料為了兒子的婚事不僅導致父子失和,他也一腳踏進了一個設計高明的死亡陷阱!被刺死於高爾夫球場...
眼見美滿的家庭就要莫名其妙地家破人亡,這下卻被精明的白羅看出問題,扭轉了乾坤....
原來他記起22年前發生的一樁懸案!但是,當時彼案的合作關係如今竟在此案成了敵對的關係....


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這一次我很循規蹈矩的看,跟我猜想的兇手一樣
所以一開始的"自首"讓我有點傻住,我以為我想錯了,還好終於沒錯


這本是很早期的作品
我總算看到想念很久的海斯汀上校了
因為海斯汀上校總是以第一人稱來描寫故事(危機四伏時就是)
所以我總是要搞清楚誰是誰,不過他還是很好玩
而且我能夠體會為什麼之後白羅老是會想起海斯汀了
因為他真的很單純,哈哈(浪漫的傢伙)
這集根本是海斯汀的浪漫愛情故事串場...什麼灰姑娘....真是..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結婚...


而這集就是各種情愛糾葛+過去的一樁事件+貪錢所綜合起來的
我很同情雷諾一家人,很開心他們最後能夠有自己的規劃過嶄新的後半生
希望小雷諾能跟貝拉重修舊好,畢竟心底彼此都是放不下的


總之還算不錯的一本書(自導自演那段出乎我預料)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90369
博客來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