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十本克莉絲蒂!

這本很曲折,大意如下:
一個冷血的連續命案殺手正逍遙法外,每次作案結束,
他總狂傲地在受害者身旁留下他的名片--一本照英文字母排列順序的英國火車時刻表!
若說第一名受害者阿雪爾(Ascher)被棍棒擊死於安多弗(Andover),
第二名受害者巴納德(Bernnard)被自己的皮帶勒死於貝斯希爾(Bexhill)的海濱,
那請你猜猜,那即將遇害的準受害者C是姓誰名啥,又將殞身何處?
狂傲的兇手大膽指明挑戰白羅,請看白羅如何應戰!


這本書跟"艾克洛德命案"有的拼...
結局在我意料之中,但是還是覺得很佩服
一開始看到一個男子鬼鬼祟祟,且去的地方又是命案附近,覺得有點奇怪
想說不會這麼簡單他就是兇手巴...
最後他被抓到的時候(應該說他自己跌進警察局)我在想如過兇手真的是他,那這本書就不是很好看了


我是在半夜看完...
覺得有點恐怖,因為看到兇手的挑戰信上我有點毛毛的...
而且這本我還是香港版,名字跟原來的不一樣(海斯汀變海斯亭...等等)
這本書的朋友還是海斯汀上校,他就是這麼呆呆的,哈哈哈


我是覺得用a.b.c.想到殺人的方法也是很有創意拉
不過他怎能每次都成功阿?反正是小說 哈哈
這本很入門,推薦去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85919
博客來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