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清境農場這個行程是從暑假就決定好的

因為爸仔的球隊(基隆的)要跟南投的球友舉行友誼賽
所以會長就決定來個2天1夜的友誼賽行程
可以帶眷屬去觀光也可以打球更可以多認識朋友增進友誼,實在是一舉數得阿


但是對於坐遊覽車這件事我跟媽仔和豬皮都有點不太想
所幸我們有行程(回彰化)所以要開車去跟他們會合
向來不習慣早起的我們因為6點就要起床顯的匆匆忙忙
而且我們最害怕跟別人約時間(會合之類的),因為我們鐵遲到(全家是遲到大王 阿哈哈哈)
所以雖然有算好時間,還是因為洗車很久跟小塞車而遲到了一下
路上他們就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們到了沒(超多通),超煩
到了餐廳之後,全部的眷屬都吃飽了上遊覽車,只剩會長.總幹事跟南投球友留下來一桌等我們
真的有點丟臉,因為他們等我們很久了


吃完之後到了球場,我跟媽仔和豬皮因為爸仔要去打球所以要跟著遊覽車上的老弱婦孺一起去觀光
雖然是事先說好但是還是有點懶
去到遊覽車準備要上去之時,會長就跑過來跟導遊小姐說要好好招待我們這三位貴賓
真是有夠糗的...還特別勒,拜託讓我們低調上車就好
上了車之後,我們三人就隨便坐在前面的位置(因為要打球的人都下車了所以有很多座位)


第一站是文武廟,就是很無聊兼去過好幾次的景點
可是我們之前來過可不是真的進去文武廟逛,而是去吃香腸
這次也不例外,我們因為對爬很高樓梯去看一個很無聊東西的事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就奔到對面去買了2隻香腸+一球冰淇淋來消磨時間(他每站會說休息多久時間)
上遊覽車之後有些婆婆媽媽就開始現他的戰利品(好像是民俗風包包,最貴的一個是450,他買了3個不同的)


接著去到孔雀園,不用門票
我沒有去過,所以跟豬皮兩人興奮的去看孔雀
雖然很多隻,但是看完也是沒多大感覺(孔雀:冏)
不過我們不只看孔雀還有看到很多鳥類(台灣藍鵲)


第三站就是依達邵部落商店街了
我沒有去過,在車上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大招牌讓我們三個大叫一聲
上面寫的是"映涵渡假飯店"!!!
尬的真是太神奇
我跟豬馬上下車去拍照留念
之後進去依達邵部落商店街,我們又開始了吃吃喝喝之旅
攻陷了香腸.烤魷魚.小米酒釀.金桔乾.....(好誇張)
拍了一張印度人的照片,拍他時我不太敢直接拍,結果對焦很久他轉過來跟鏡頭對到眼,還笑了一下,當場覺得很害羞,跟他微笑就閃了
走著走著走到了"映涵渡假飯店"
沒想到還頗高級,而且感覺很乾淨
媽仔跟豬皮說下次來清境住這家飯店看可不可以打折...
本來想進去掏我的學生證給他們看(看他們反應),後來因為時間而作罷
回到車上又有人買了紀念品,是兩個陶瓶1000(好像是陶瓶愛好者)
我們這三人都沒有買任何紀念品...只有挑飾品的時候看了一下(但是我們看到喜歡的都是高價位)


回到球場,他們球也打完了
我們就又坐回自己的車要跟著大家去飯店
路上一直很悠哉,直到--車子溫度猛飆高...
這種經驗我之前有過,有點緊張
天色很暗了(約6-7點)我們停在路邊,剛好旁邊有山泉跟水塔,爸仔還爬上去接水來裝
可是越裝越漏,漏了一地都是
正在緊張之際,爸仔打電話向已經到飯店的會長跟球友們求援
他們說附近有一家修車廠,我們就趁溫度有點下降之時慢慢的開到那裡,好險很近不到5分鐘
車神(救命恩人修車廠)老闆本來要去烤肉了,我們即時打電話給他
他看了車子說我們水箱爆了,最快要明天才有零件可以修理
所以我們就又請會長待人開車到這裡來接我們去飯店............超糗


到了飯店我們又因為很晚進來加上發生事情所以又成為注目焦點................
真恨不得鑽到洞裡去...今天都不知道丟臉多少次了,oh my god~
吃完飯後就累趴了,爸仔竟然還可以去賞月泡茶...
我的內心響起os:明天又要麻煩大家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