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1本克莉絲蒂!


還是克莉絲蒂的書吸引我,他的書拿著就很難放下,真的是十分的厲害
我想我已經中了他的毒喔~(怎麼會這麼好看)
還是來看一下大意:
一個自殺失敗的落魄男子,一個被誣指為小偷的女學生,一個生活優沃的網球選手,這三人之間能產生什麼關聯呢?
然而就在海鷗角這棟海濱華屋發生了一樁離奇兇殺案之後,前述事件卻一一連結
兇手的算計絲絲入扣,巴鬥主任的思考逆向操作,雙方鬥智力鬥運氣,真可謂之為上帝的考驗!
這是巴鬥主任生平最得意的傑作!


就如同大意所說,這本書的偵探不是白羅而是巴鬥主任
但是相信看過克莉絲蒂"底牌"的人都對他不陌生巴
感覺他就像是一個很有警察作風的警探,不過他倒也不笨就是,而且是個好爸爸耶!
但是比起白羅的精妙度可就差的多了(雖然看白羅探案的過程會有點想掐死他...我的等級停留在海斯汀)


一開始就是一連串的人物登場
裡面的人物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湯瑪斯了
話少的可愛(因為他哥哥是個能言善道的律師,他就說他自己不愛說話可能是話全給哥哥說去了,哈哈),而且也很成熟穩重,不過他沒發現到他跟聰明又大方的瑪麗已經萌生情愫了說


接著凱兒跟泰德這俊男美女的一對
泰德是個癡心愛著凱兒的玩世不恭青年,好險他是個好男兒阿
凱兒也未免太....像個普通的少女了,很多事情都看不清楚


麥沃特根本是撿到
不過他這個人的個性到也可愛,而且果然是傻人有傻福
救了人也抱得美人歸~


總之這本書還不錯,
不過他沒有解釋泰德在對面等待奈維時的那個婦女是誰阿?
害我一直很想知道
不過真的會有人處於壓力之下不得不承認的嗎?既然跟自己沒關係為啥要承認勒?總之這本的兇手我倒是一開始猜對後來越看越被誤導,哈阿


p.s:
1.本書又被譯作"午夜零時零分"
2.博客來查不到這本書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730251652
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