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豬皮快要學測了
好可憐喔


所以我跟媽咪去文昌廟幫她祈福
我個人覺得應該本人也要去會比較好
可是媽咪堅持豬皮要在家裡讀書
她固執起來是很難喬的
我也只好代替豬皮去祈福


因為文昌廟在我以前高中的附近
所以高三的時候我跟印度就自己直接去拜
我承認我是個"凡事要求公平"的人
我內心會想:為什麼我以前是自己去;現在我卻要幫豬皮去
當然這種話人家會不覺得是"要求公平"
反而覺得你有點小心眼的不滿
算了,反正去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到了文昌廟,爆炸的人群是怎麼回事
到處都是要來祈福的考生及家長
在買符仔(用台語念)的時候我還被誤會是考生
因為有一張要填考生的農曆生辰
我跟媽咪忘記豬皮農曆是幾號,所以填的時候停頓了一下
然後賣符仔(用台語念)的小姐就看著我說:你不知道自己是幾年生的嗎?
她整個就是搞錯


拜拜的時候人超多的
擠來擠去寸步難行,我手被香燙了5次以上
要去插香的時候要排好久,出來也好擠
不過最後終於完成了,家長為了小孩真的什麼事都肯做耶...
好多人帶衣服去迴香(用台語念)
我記得我跟印度去拜的時候我拿整個盤子去迴(用台語念)時發生了一件蠢事,哈哈哈


出來廟外體力掉了一半
接著跟媽咪飆去SOGO晃
早上爸逼剛領了消費券,但我沒打算這麼早用掉
去SOGO果然還是要跟大人一起才行
我自己去逛的話就糟了,誘惑太多又沒本錢買
這次媽咪幫我買了一件MAG的軍綠色短版舖棉外套
很有質感,我特別喜歡它的大大帽子
其實我本來想要買iiMK的黑色軍裝風外套,還打對折
可是我就知道媽咪不喜歡,哈哈,她不喜歡穿起來垮垮的外套


媽咪自己也買了兩件MAG的毛衣及一條皮帶
每次跟媽咪出來都會有"獎賞"
我真是太幸福了,啊哈哈


禮拜六日木柵線停駛
不過有接駁的公車,班次很多
而且又是免費的,很方便!!
這次SOGO只是小晃一下,禮拜六還要帶著豬皮去買新衣
喔,我需要買寬鬆的衣服,這樣過年才可以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