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個寒假
我可能一直呈現混吃等死的狀態
完全沒有為未來做準備或是進修自己
本來寒假前還想說來看看英文雜誌,歐買尬
虧我還講得出英文雜誌
連翻都沒翻一下,非常糟糕


這就算了


有些事想打卻遲遲不知如何動手
但事情過了又懶得再補回去
然後積很多草稿在草稿夾看了就不爽


這也算了


我竟然這個寒假不知道怎麼回是迷上了看柯南
說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每天都要準時鎖定,雖然我偏重愛看服部平次以及遠山和葉
其實看了這麼多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以前討厭的小蘭其實個性很好
原來我以前覺得他有點自負的新一其實體貼穩重
有桃花眼的平次比起新一就幼稚很多,而且比較愛計較勝負,也比較莽撞
但頭腦可能不分軒輊
所以我最愛的電影版還是迷宮的十字路口,接著是貝克街的亡靈
對了,小哀好可憐~~複雜的少女心


而且我不只看卡通,還依集數對照漫畫看
因為我超久沒有看柯南的關係
很多人物都不認識
這個時候,"柯南會館"就是個好幫手,這網站超清楚的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比較多人喜歡怪盜基德


懷舊的因子又出現了,呵呵
其實我本來在看柯南之前是要看紗南的
結果看了柯南...這就是天意啊
看太多柯南之後我模仿了柯南某篇的密碼迷題也照寫了一組
覺得好有趣,本來想把所有密碼都換成那種型式
可是後來想到有看過柯南的就可以破的輕輕鬆鬆所以作罷
目前只有一篇用這種密碼
-------------------------------------------------------------------

2*
因為電腦終於比以前的2000好很多的關係
我現在也可以在網路上看連續劇了
真幸福
所以我就看了目前的日劇→Love Shuffle
恩...還好,覺得松田翔太的造型很不錯,感覺清爽又俐落!!
DAIGO的口音好特別
目前就這樣子,玉木宏瘦得跟猴子一樣,臉都凹了!!!
-------------------------------------------------------------------

**
是不是寒假就這樣被我敗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