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那麼久了,都快開學了
這才是咱倆這寒假的第一次聚會


今天的行程是功夫灌籃+西門亂晃+士林夜市
功夫灌籃就不多說了,連印度都說不知道剛剛在幹麻
因為過年都沒有新衣新氣象,我早已經準備好錢要來大血拼
而且也想買漫畫,這個我倒是想了很久,大概從幾個月前就在考慮了八


看完電影之後就在西門亂晃了幾下
我很想買紅色的針織圍巾,其實黑色也可以,可是就是都沒有順眼的
而且我想圍圍巾的季節也快結束了,所以還是再等等看好了
俏妞出招我真的買了,不過沒買完,等有空再去補,好開心,是值得收藏的漫畫
印度是很想買外套,我也很想買
但是我們逛來逛去都只是走馬看花,而且不知道是為什麼,我覺得東西好像都變的好貴喔,價錢有點聽到麻木了...$980一堆堆,要不然動不動就$600以上
沒有打工的我們還真是需要考慮的數字...


接著到士林,先飆去吃三兄弟
結果點熱豆花印度很"好心"的說要加薑汁,買尬有夠噁
好辣喔,印度還說加了檸檬汁比較不會辣,聽他的話加了檸檬汁,沒想到更怪了
超級怪味100,苦苦(我有加仙草)又甜甜(綠豆跟薑汁很不搭)又辣辣(毫無疑問就是薑汁)又酸酸(檸檬汁),這是我史上吃最快的一次豆花,因為我都撈料


吃完之後就開始逛,沒想到這邊的外套也都差不多價錢
我甚至已經下定決心再聽到這個價錢($980)就買了八
後來逛到一家賣$880整個就是卸下心防,桃紅色很亮眼,但是很跳我的tone
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沒下手...我一直都是低調風阿阿阿
接著去逛包看到一個黑色帆布包好心動,雖然有點沒自信不過還是買了,$600
再來和印度挑了件他覺得很lady的長衣服,$195
我真的好愛黑色,現在在我的視野裡只要是黑色的東西都好好看(阿哈哈)


Net的外套讓我跟印度呈現起笑狀態
我想很久的運動風水墨外套終於特價竟然沒庫存,剩XL太大件
後來看到的黑外套好正也沒庫存,剩M號好憋...
一整個不開心,怎麼這樣拉~~
我走出店裡就一直說要減肥,雖然這樣說可是我們還買了杏仁茶來喝
印度還買了潤餅,完全把要減肥的話拋在耳後,阿哈哈
我們最後決定把希望放在明天的公館,公館有3家Net
如果還是都沒size的話...我也只能忍痛放棄了,好sad


不過能出來逛我也是很開心
希望自己的品味有提昇拉,唉唉,設計師章魚大姊要多指點我一下拉~
回到家腳差點抽筋,今天真的逛蠻久的,呵呵,錢花的真快~


p.s:印度吃雙魚堡吃超快,這句話還真是有點不對勁阿,阿哈哈,破戒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