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值得討論的議題
讓我們好好的來思索一番


我應該算是不常吃(翊嘉如是說)滷味的人
我每次夾滷味的份量都異常驚人
並不是我大胃王
而重點就是在我"不知道夾出來會變這麼多"
沒錯
這是一個嚴重的毛病
請容許我稱為"份量盲目症"


得到這份量盲目症實在有跡可循
我記得第一次發病的時候是在台南跟印度夾府城滷味
我們倆夾了一百多快兩百
好恐怖,夾的時候沒什麼,切出來的時候就可怕了
結果當然吃不完,鍋子都滿出來了


第二次是我跟印度去吃士林的滷味
我竟然也夾到一百多塊
搞到最後丟了一半給印度吃
那時候真想問自己到底夾什麼鬼


第三次是我跟曉婷今天中午去吃滷味
我開開心心的夾完去算錢竟然95塊
雖然這價格比起上述是有明顯得改善
但最白痴的是一個堂堂大男生都只夾了65塊,還有男生只夾45塊
天啊~~~超尷尬的
你不知道我那一包份量有多麼驚人
足足是一個女生吃的兩包
實在太好笑了,我一定要說老闆娘佛心來的
因為我本來拿了包科學麵,卻又夾了粄條
算錢的時候老闆娘卻自動幫我扣掉科學麵(沒煮也沒算錢)
我是後來拿到教室吃才發現
我想一定是連都他看不下去了,才默默幫我拿掉
不然我那一包有科學麵又有粄條真的會死人
所以正確的說起來我夾的錢應該是95+15=110.
..............................


喔耶
我不懂
我只是夾我想要吃的東西
卻沒想到切出來這麼多...
翊嘉說這時候就要有所"取捨"
我想我不僅份量概念差的要命,也很不會取捨,是吧?
其實每一樣菜我都想吃,但我都只想吃一點點
所以我應該是屬於點很多大家一起吃的那一款
而且我又沒在看價錢,喜歡就夾才會變這樣(如果有算錢可能會好一點齁)


對於這種病徵,我會努力克服
下次再吃滷味,請好心一點提醒我現在多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