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些雜七雜八的事
感覺沒甚麼好寫的


可我看還是列點一下好了....
  • 鄉下發生的事接二連三,希望都是最好的情況(是不是有一個機會渺茫?)

  • 這個時候文化行銷的好好老師也投了一顆震撼彈給我們,為什麼會這樣...這麼好又溫和的人,希望他能快點康復,當他說出口的時候,超吵得全班一句話都講不出來了...


  • 結語:大家要保重身體


  • 畢業將至,錢是用流的...(謝師宴一系列花費,畢冊,照片...等等,哩哩摳摳)

  • 謝師宴的行頭還再煩惱,真是麻煩啊

  • 我好久沒添購新衣了耶!!

  • 禮拜天的母親節,媽咪會收到我跟豬皮的提前驚喜,先賣個關子,呵呵

  • 好期待的收到"貨到了"的信,沒想到我只是去看完篤姬之後又被搶購一空,怎麼這麼辣手!討厭拉,so sad(bon你快告訴我為什麼呀,bon~)


  • 結語:錢要省著花,下手要迅速


  • 期待去看印度的畢展,雖然他邀請卡的設計讓我很無言

  • 跟曉婷玩英文通信好像也只是突顯我的語文能力稍欠,真糟糕

  • 每天都忍不住在唱love shuffle裡的歌

  • shota目前處於一波高峰,替他開心,我真是有眼光啊,啊哈哈

  • 最近睡眠有些不足,課怎麼都這麼早...

  • 期末報告積很多,應該又要拖來拖去了吧

  • 好想剪頭髮,現在一坨在後面好厚好厚拉

  • 真希望進階日文能夠上有趣一點的東西,例如看日劇學日文啊,唉

  • 想去看龐畢度中心收藏展~09/07/12

  • 嗚哇,我超久沒看漫畫了呢


  • 結語:雜七雜八


  • 最近洋基連輸好幾場,感覺今年開賽也十分不順,傷兵一堆堆,建仔~~~~

  • 卡布漸漸找回自己先發的位置了,替他開心(53號沒關係啦)

  • 開季前沒被看重的派堤跟Burnett目前是戰績最好的...是不是很諷刺?

  • 早說過不要放棄拉丁情人阿布的吧,生氣

  • go go Yankees!


  • 結語:還是寧可看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