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然是除了報告還是報告
雖然說比起以前少了很多,但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就要交出來還真是有點痛苦
而且都是需要"規畫"一下的作業


這學期行銷上了兩種,不知道是不是想累死自己
不過好險一種是方法派,一種是應用派
閱讀研究是我目前上過"最甘心"的課程,不考試不說
期中考就是在學期最後一天大家舉辦讀書會每個人發表自己的看法
期末考就是發表看法後交出書面讀書心得報告
你說說...這是不是太棒了呢,哈哈哈


科技文獻很麻煩
需要一直觀察(實地與網路),但也總算結束
自動化報告,館長這次又太好心了
館長你怎麼可以一直這麼可愛啊~~

---------------------------------------------------------------------

2*
最近上線十分頻繁
啊哈哈,久圍的MSN,連畫筆都找不到


幫忙用謝師宴的電影票
雖然中間經歷了一些波折,我對溝通這方面感到無奈
但最後總算還是如期印出!
我一定要感謝印度不眠不休辛苦的幫我
而且都不會覺得我很煩,甚至每次都好早起來用(我都睡到11點)
雖然我之前幫他做ppt,但那真的太簡單,很快就解決了
成品有大部分的功勞要歸你拉,啊哈哈


電影票正面


電影票反面


---------------------------------------------------------------------

3*
聯絡畢聚這件事我也覺得很不順利
現在也不想再多講,我只能說我是個做作的孬孬
長越大,脾氣真的越好...


不過最後還是辦了,感覺比較像"聚餐"的氣氛,這樣也不錯
謝謝我家的學妹們全都出席這麼給我面子
賴修逸家出席兩位,起拔家全軍覆沒
但我也不怪他們,畢竟在這麼怪的狀況下,能夠來也算是好有禮貌了,哈哈


陶板屋蠻好吃的,價格跟服務也還ok
好險沒有很冷場,學妹們都是好人~~
黃維綱的導聚方式笑死我了!只能說他好認真
新來的陳均碩老師,聽說是歐陽貳號,啊哈哈哈



謝謝佩奇,柳丁,克玢學妹送我的畢業禮物
有你們這群漂亮又貼心的學妹我才覺得很慶幸!
秘密聚餐要叫我喔,呵呵


我總算有頭有尾的完成任務!不會愧對自己的良心
說到畢聚,我常常會想到以前照顧過我們的學長姐,一直都對大家很好
就覺得我應該也要對我學妹們好一點,呵呵


我真是個好學姐,啊哈哈,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