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終於去上日文課了
挖,已經2個禮拜沒去了
沒想到今天一去,上到的進度與兩個禮拜之前一樣!!!
超誇張的,我還遲到耶
我整個搞不清楚,那之前我沒去的那兩個禮拜他是一直狂repeat嗎...
不過往好處想
就是我沒有錯過什麼,啊哈哈哈


而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椒麻雞!!!

----------------------------------------------------------------

2*
在6/7禮拜天的時候跟媽咪去買了謝師宴的洋裝
在少淑女館看的洋裝都好可愛
我整個很不適合(雖然媽咪一直說很可愛啊之類的)
最後去IF買了,我不得不說IF完全是我的調調啊,媽咪也是這個牌子的愛用者
我以後當上班族也一定要來這邊買一堆衣服


新買的耳機很好!而且很便宜
超貼耳朵彷彿有泳的耳塞
不過最棒的是線是棉線,就不太容易拉斷囉!!
我每次都拉斷


沒想到Anna Sui的皮包這麼貴
根本買不下去啊,而且又好花啊
只好再陪豬皮去TOUGH專櫃挑皮夾了,好可憐
有個高中好衰的在畢業典禮時,全校的錢包被偷!!
而且學校還因為不想把事情鬧大,所以沒有要報警的打算,我聽了很氣!
就算被偷的班級是因為自己有錯在先,可是身為學校這樣草率隨便的敷衍了事這樣對嗎?
是不是因為公立就可以這麼囂張?
因為要去做筆錄就嫌麻煩?被偷的學生因為畢業了就不是學校的人了所以沒關係?
現在經濟都這麼不景氣,錢被偷了然後還要摸摸鼻子這樣對嗎?
整個有氣嘛,招人怒


氣到要把高中名字說出來
煩,拜託哪個誰去報紙投訴拉

----------------------------------------------------------------

3*
鞋帶穿好了!
今天一早發現的,我本來要自己穿的
好高興,感覺暖暖的,呵呵
皮皮對我真好,我真是幼稚的小鬼,每次都依賴人


為了謝師宴,咪咪媽提供了我很多配件
都超可愛的,不過我只拿了包包
我們還拿了胸花跟絲巾的在搭配哩,不過後來作罷,單純點好
回家路上我還很煩惱的挑了3種不同的絲襪來配
怎麼從頭到腳都這麼麻煩,哈哈


不過今天我腸胃超不舒服
一早起來就胃痛不說,回到家還一直狂拉肚子
非常慘,連晚餐都吃不下
萬一明天早上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是腸胃炎今天都不要吃東西"
那我怎麼辦啊啊啊~~要很哀愁的跟他說"可是我晚上要吃謝師宴啊..."


哈哈好慘,偏偏是這幾天肚子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