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個暑假有事情要做
而且一冒就是一堆


1*
師大暑期先修的課程時間終於出來了
之前也不知在望穿秋水個啥勁
突然看到小婷傳給我的簡訊,心中默想:再會了悠哉的日子
雖然現在每個禮拜上英文也是忙忙碌碌
不過事情拆開來好一點,加起來就差很多!
而且我們家又要排時間回鄉下,更是擠上加擠啊!


我想課程應該是要去上吧
有沒有學到內容是其次,更重要的是熟悉環境

---------------------------------------------------

2*
北美館8月的皮克斯展我期待
龐畢度接近尾聲應該人更爆了
有想去看可是又怕去看的不是作品而是人頭


除此之外我也想去六福村或是小人國玩
難得這個暑假檔期票架省一半只要450!!!
好久沒去玩了,我也想安排一下時間去

---------------------------------------------------

3*
小妹的慶生會還沒辦
亦暉的歡送會也在等
下高雄找千琳玩的事還沒定數
高中姊妹要不要再聚也不確定
九月份還有我跟印度的B4,以及教師節回高中找老師


以上這些也會加入我的行事曆中

---------------------------------------------------

還有什麼事要做快快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