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致勃勃的跟肥去華納看(沒有手機好糟糕)

很想快點一睹奧蘭多跟強尼的帥樣
可是好死不死下一場超級豪大雨,我褲子濕到小腿...
一整個難受,不過還是擋不住我去看的熱情
雖然到現在都還沒睡(沒睡43小時 打破紀錄~~~)因為狂瘋世足,看了季殿軍緊接著看冠亞軍

義大利一句碎唸被席丹頭捶伺候,隨即紅排出場 (我囧了),最後pk5-3踢走法國


回到正題
我要來說說這部加勒比海...
答案就是----還我錢來!!!
結局是怎麼回事,感覺像是看到一半被卡掉
最後就一個驚訝的Barbossa現身,還帶著他那死不了的猴子說:"我的船在哪?"
接著咬了一口青蘋果就ending...全場發出"蛤"一聲
就算是要鋪路也不要這麼明顯嘛,這樣分明沒演完
而且他不是第一集被Jack Sparrow打中說:"我覺得好冷...",就死了嗎?怎麼又出現了...


還有...Elizabeth變心拉~~~大打擊!!愛上Jack Sparrow...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還是要接受他這樣的伏筆
伏筆1:指不了北的羅盤(是指出你心中所想)
伏筆2:笑,一直強調他是好人
伏筆3:接吻陷害後狂哭不停
而且Will Turner還覺得要成全他們...(真是傻小子阿)


接著就是倪準將現身
頹廢現身,還為了自己利益替這集的新壞人-新上任的準將(就是第一集最後問倪準將說:"不去追Jack Sparrow嗎?"的那個)拿東西(深海閻王的心臟)
還有上一集的那兩個搞笑船員(眼睛會掉出來的那個和每次跟他一起的那個)也加入冒險,這次也是一樣好笑 呵呵
上集伏筆這集延續(叼鑰匙的乖狗狗...)
多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巫Tia,他跟Jack Sparrow是好朋友
講話的腔調很酷
但是看起來他很中意奧蘭多這個帥哥 哈哈


這集的大魔王-深海閻王是章魚王...會招喚大海怪(不就是大章魚嗎..囧)
幽冥飛船上的船員都是海底動物(噁),
竟然出現了威爾的爸爸William Bill Turner"鞋帶比爾"
他還是很疼小孩的~感動,威爾也說會救出爸爸
為啥勒?一切都歸功於..."激爆骰子樂"
喔,沒錯,就是玩這個輸了 哈哈,竟然中古也有這個遊戲

最好笑的片段應該是食人族那段
天阿,一開始突然出現的人頭害我跟旁邊的一起嚇到 哈哈(他還跳起來了)
一切都要親眼看才能體會

這集完全是搞笑成分居多...全場狂笑的地方太多了...期待他的系列三(發哥現身)


http://disney.wretch.cc/Special/2006/060706/index.htm
有簡略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