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畢業家聚吃西堤
很難得的全家到齊沒有缺
雖然大家搞遲到,不過這就是這家特色阿,阿哈哈
西堤好好吃,謝謝學姊,讓你破費了拉,呵呵
見識到7分熟的威力,芥末手捲讚阿
好可惜沒有像上次宇潔學姊那樣一對一的跟畢業的學姊們單獨照
而且最後我們搞的都沒限時間一樣,哈哈
我沒有像機好糟喔~被媽仔拿走了拉
--------------------------------------------

6/6
豬皮想去剪髮
託他幫忙借書,因為我好久沒看偵探小說了
結果回家時發現他借的書共5本
2本看過,1本重複(只是書名翻譯不同)
最後能看的剩2本....我囧
皮皮你在搞笑嗎...
還剪了個好"俏皮的髮型"呢~~
--------------------------------------------

6/8
vb報告結束
突然被阿成推薦加入網頁組
讓我跟曉婷.千琳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真的沒做多好阿(吶喊)
煩惱ing


棒球訪談謝謝助教請我們吃"多那"
哇,我好久沒吃了說~呵呵
我算變相不愛國?不會吧?嘿嘿
--------------------------------------------

6/9
和媽仔豬皮約好吃京采


早上先看了洋基對海盜,延長賽贏了!!!
好興奮的我們尖叫,洋基四連勝
Matsui先貢獻追平分HR
Cano延長賽時打擊爆發(2壘安),Jeter打出軟弱內野安竟然讓接球的晃神~Cano跑回致勝1分的時候超開心
Cabrera今天接球有失誤不過他還是很可愛,黑黑三人組真是逗趣
代替1壘的Cairo一直很把握這段時間的機會,超拼的,加油
Damon頭髮更短囉,豬皮說很帥
洋基運勢回來囉~
大家都超high的,呵呵


接著去京采就飆到生魚片區狂夾
最後當然還要吃"哈根"回本,我們總共挖了5球(1球90,5*90=450)
吃到好漲喔,my god
回家時已經吃到如果有誰揍我一拳我會吐的情況了(豬皮媽仔亦同)
很佩服那些吃完還沒事的人,而且我們明明吃比他們少阿
真是個迷惑之所在
推薦京采飯店,真的不錯吃!!去之前要先定位喔
我好像有說過要帶印度去齁?印度你記得嗎?
--------------------------------------------

5-6
最近有迷上一個益智遊戲
但是我發現...我在家裡不能玩阿阿阿
目前紀錄19關,等我再繼續前進八!!現在目標→25關


曉婷借我的絕貳經過我一翻重完之後原來卡關的地方通了
好開心,進度馬上飆到進玄武宮之前,呵呵
曉婷,絕參真的精緻,我知道你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ddl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